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春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到了,春天是一個萬物復蘇的季節,許許多多的植物都在這時候生根發芽了,景色也變得美麗了。 

  “楊柳青青着地垂,楊花漫漫攪天飛”。細柳彷彿輕聲細語地對人們說;我的冬眠已經結束,開始顯露出青春的活力,嫩芽也悄悄開始變綠了。青枝掛頭,那柳梢兒越抽越長,越長越綠,軟軟的,婀娜多姿,意氣風發,蕩漾在微風中,彷彿就是少女的長發,把春天的原野裝扮得格外美麗。

  我遠遠就聞到了芬芳撲鼻的香味,跟着這香味我慢慢地去靠近,原來我看到了幾棵美麗的桃花,每一朵桃花有五瓣,花瓣是白色帶一點粉紅色的,樹枝上也有綠綠的葉子,真是美麗極了。翩翩起舞的蜜蜂在桃花上面忙着采蜜。小燕子也從南方飛回來了,停在了樹枝上,彷彿在歌唱着:春天來了,春天來了。經過了那桃花旁邊,發現那些一株株的金黃色的油菜花,黃澄澄的花瓣格外耀眼,從遠處看真像一個個美麗的光點。河塘兩旁開滿了迎春花,把整條河增添了光彩。我看着入了迷。

  春天的景色好美啊,有些動物也從冬眠中醒過來了,我愛美麗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