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麗的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春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春天終於到來了!到處都是生氣勃勃,我愛看周圍生物欣欣向榮的景象,愛聽小河潺潺的流水聲和鳥兒嘰嘰喳喳的唱歌聲,愛嗅各種植物的清香。

  春天來了,叮叮咚咚的泉水在冬天吸收萬物精華,終於在這美麗的春天爆發啦!每年春天,我最喜愛去嗅那迷人的芳香。春姑娘悄悄地來到了人間,給大地披上了綠裝,撒下蒙蒙的細雨為大地輕輕地洗滌。我們來到郊外,到處的花草樹木長出了嫩葉、嫩芽,開出了鮮花,大地上出現了星星點點的嫩草。小燕子從南方趕來,在天空中唧唧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說:“春天的景色真美啊!空氣真清新,我愛這裡的春天。”河裡的小魚兒在綠波中嬉戲,不時嘴裡還冒出幾個泡泡,小鴨子在水面上歡快地遊動。許多五顏六色的小蝴蝶在美麗的花頭上站着,好象在讚美花朵的美麗。鮮艷的花引來的許許多多的蜜蜂,他們在五顏六色的花朵上向大地展示着他們優美的舞姿,花兒陶醉了,也輕輕地舞動着。一陣清涼的微風習習吹過,陣陣襲來的芬芳使我不由得駐足細細品味。那些帶有淡黃色的柳絲被輕輕的微風吹過都不自覺地扭動着她那纖細的腰肢。

  我愛春天,我愛春天那周圍生物欣欣向榮的景象,小河潺潺的流水聲,鳥兒嘰嘰喳喳的唱歌聲,各種植物的清香。啊,春天真的是太美麗啦,太有魅力了

  廣東廣州花都區雲山中學初一:曾昭傑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