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美麗的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春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夏天的炎熱,我愛秋天的果實累累,但我更愛春天的萬紫千紅。

  早晨,我看到太陽這時正放着射着萬道金光。像個燒透的火球,在半空中冉冉升起。但太陽的光輝如此金燦,連那無憂無慮的雲朵都被太陽的光輝穿透,像是撒滿了碎金一樣。此時太陽已經從嚴冬中蘇醒過來。

  火球似的太陽放射出萬丈的光芒,照射在草地上,然而草地上的草被換上了一件碧綠的衣裳,微風吹拂千萬條綠油油的草,那才悄悄的發出嫩芽,伸直自己的腰,茁壯的生長,好奇的望着春天帶來的希望。

  而草地上的野花朝氣蓬勃,那野花張開自己五彩繽紛的笑臉,張開一片片花瓣,在微風的吹拂下,身子搖搖晃晃。到處的花朵也欣欣向榮,花朵真是紅的鮮艷,黃的燦爛,白的無暇,這情景這是令人心曠神怡!

  這時小鳥可就更開心了,他們也投進了春的世界,歌唱着春雨,歌唱着這一片勃勃生機!

  遠處的一座座山峰,被人們砍伐過的樹木,有茁壯的伸出小腦袋,抽出嫩芽,它們就在風吹雨澆和陽光的撫照下生長起來,種種野花,一陣陣潮潤的微風吹來濃郁的花粉,春草的氣息,直向人心裡鑽。無論誰都會感到興緻勃勃,感到陶醉。清爽。

  “一年之計在於‘’,嫩綠的小草,艷麗的花朵,歌唱的小鳥,構成了着燦爛無比的春天!而這美麗的春天帶來了生機,帶來了希望!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