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很簡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很簡單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愛很簡單 

  我們的生活充滿了七色陽光,我們現在的生活是那麼的美好,要什麼有什麼。 

  在我們的生活中,有許多流落在街頭行乞的,擺小攤的、掃大街的、撿破爛的。還有在山區那些讀不上書的孩子。吃飯都不吃不飽。那些乞討的,有的人瞧不起他們。說他們就會騙人,不靠自己勞動去賺錢。還有的人說:“這些人好可憐!”他們不管是他們真的騙人,還是假騙人都伸出自己充滿愛心的手,捐給他們的是希望。我聽過這樣一個故事,一個殘疾人把自己在賽場上辛苦的努力得來的獎金。給了一個人,那個人說:“你能借我錢嗎?我兒子得了絕症。沒有醫療費。那個殘疾人義不容辭的就把在賽場上得的獎金,給了他。不久他的朋友告訴他,告訴你一個壞消息。你的錢被騙了。那個人更本沒有兒子。殘疾人說:“這是一個好消息啊!”至少我知道世上沒有這樣一個得了絕症,而且快要死亡的孩子。他的朋友很驚訝,他會這麼回答。 

  如果我不仍垃圾,即保護了我們的城市的環境,即幫助了清潔工人減少了他們的工作量。 

  如果我們都獻出一份愛,為在貧困山區的孩子們,捐款,捐出一點錢。就能幫助貧困山區孩子去上學,去讀書。那該多好啊! 

  如過每人獻出一份愛,那怕很小、很小,這小小的愛,會感動世界所有人,這愛就會很大、很大。愛的奉獻,很簡單從小事做起。讓世界充滿愛。

您正在瀏覽: 愛很簡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很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