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擁有母愛很簡單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有母愛很簡單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世上有多姿多彩的愛,但都不如母愛。母愛是無私的,母愛是偉大的。

  快期中考試了,到了星期六,這天難得!

  我正在家裡玩手機,媽媽回來了,說:“複習了嗎?都快期中考試還這麼貪玩。”我嚷道;“難得到了星期六,還不讓我多玩一會,整天學習,長大我不就成書獃子了嗎!”媽媽聽了我的話,衝著我發起火來。

  出不去了,我跑到自己的房間,不禁嚎啕大哭起來。過了一會兒,我正要去衛生間洗臉,路過爸爸媽媽的房間,聽到了爸爸說的話,“這孩子太不懂事了,你這樣做不為他好嗎?”

  我跑進媽媽的懷,說:“我錯了,對不起,原諒我吧”。媽媽說:“沒關係。”

  考試結束了。我語文、數學、英語、科學都得90分以上。我對自己的成績很滿意。“好兒子,不錯。”媽媽說。

  母愛是無私的,母愛是是偉大的……擁有母愛很幸福。六年級:許韜客

您正在瀏覽: 擁有母愛很簡單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有母愛很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