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我眼中的父親作文

我眼中的父親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我眼中的父親作文500字

父親,是一棵遮陽的大樹;父親,是一座高大的山;父親,是我寒冷時溫暖的懷抱;父親,是我成長的力量源泉。 

  父親的個子很高,皮膚黝黑,眼睛很小,當他笑起來時,眼睛幾乎都看不見了。 

  當我大約一歲的時候,父親就離開了家,去外地工作了。為了家庭,父親整日在外忙碌着。我一年只能見到他幾次,因此我很想念他。 

  父親對我的要求一直很嚴厲。有一次,我數學考了91分,我回到家,告訴了父親這個分數,父親一聽,非常生氣,對我說:“你這次怎麼考得這麼差,你平時不是考得挺好的嗎?”我站在父親面前,動也不敢動一下,他沉默了很久,我想:父親此時一定很生氣,我又免不了皮肉之苦了! 

  令我沒想到的是,父親平靜地輕撫着我的頭,對我說:“失敗是成功之母,這次沒考好,我不怪你了,但是以後一定不能粗心,知道嗎?”我連忙點頭,跑進了自己的房間,把房門關了起來。靜靜地想了很久…… 

  父親在我眼中也是一個工作認真的人,他就像一台機器一樣。暑假的一天晚上,我和媽媽都要上床睡覺了,可是父親仍然在畫管道圖,累了,就喝杯水,舒展一下身體,然後再繼續畫,一直忙到12點。 

  父親,你的嚴厲,你的寬容,你的負責,都會成為我的人生道路中一盞盞指明燈!
回目錄

我眼中的父親作文300字

我的父親雖說長得不是十分英俊,但是他在我的眼中卻十分英俊。 

父親他長着一頭烏黑的頭髮,一雙大眼睛炯炯有神,再加上一對濃黑的眉毛顯得十分的有神。父親非常愛上電腦,一雙有力的大手在鍵盤上運動自如,像兩隻蝴蝶在上面翩翩起舞。 

你別看我父親看起來比較嚇人,其實他非常和藹可親。他也非常愛我、關心我。 

記得有一次,我做完作業后在樓頂上玩,突然,我腳一滑,摔了一跤,這一跤可摔得不輕啊,痛得我哇哇大哭起來,父親聞聲趕來,焦急地問道:“怎麼了,為什麼哭?”我傷心的說:“我摔了一跤,好疼啊。”父親二話沒說,連忙給我揉摔紅的屁股。並親切地說:“沒關係,以後小心一點,我的兒子是最勇敢孩子!”我點點頭,收住了哭聲。 

從這些地方,我感到他十分和藹,我眼中的父親也十分的善良,我的父親雖說長得不是十分的英俊,但是他在我的眼中卻十分的英俊。
回目錄

我眼中的父親作文500字

小時候,我騎在爸爸的肩上,嘴裡喊着“駕!駕!”那時候我比爸爸高一頭。漸漸地,我懂事了,學會了回報,嘗試着為父親端一盆熱水為父親洗腳。現在的我長大了,因學業漸漸地忽視了在我身邊的那一份愛,當我去留心時我發現爸爸老了,原來烏黑的頭髮添了幾縷白色,額上添了幾道操勞的皺紋,手也變得粗糙,但父親那高大的身影,一直刻在我的心中。 

  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我暑假裡有一個英語培訓班,因為每次下課都很晚,連末班車都趕不上,父親在那個暑假裡就成了我的車夫,他總是騎着自行車沿着從家到培訓班這條路走着。父親的腰很圓很粗,我坐在後面抱着他那又圓又粗的腰,那樣我就會快樂,似乎他能為我擋住一切狂風,遮住一切烏雲,是我狂風暴雨的港灣。 

  父親在前面一下一下努力的瞪着,汗浸透了他的衣衫,額頭上不一會就掛滿了豆大的汗珠。晚上的夏風忽一陣的吹來,讓人感覺好舒服,我用為爸爸擦去了辛勞的汗水,父親只是在前面一直說:“你餓不餓。.?再忍一下,等回去了爸爸給你做大餐。” 

  到上坡的時候,父親竟沒有停下來,一口氣騎了上去,可能是因為心中的那一種力量推着他向前走。爸爸的臉在柔和的夕陽下露出了慈祥的微笑。 

  看着爸爸那慈祥的微笑,我低下了頭,視線漸漸的模糊,又回想起了和我一起做遊戲時的年輕爸爸,發現他真的變老了,女兒現在長大了,又能為您做些什麼呢? 

  不管您年輕還是年老都是女兒眼中的好爸爸。 

  我愛您爸爸…
回目錄

我眼中的父親作文400字

  我眼中的父親是個老頑童!大家只絕對《射鵰英雄傳》里那個擁有兒童性格的伯伯,我的爸爸也是個老玩童。

  我的爸爸身材魁梧臉色黑黑的,黑黑的頭髮下有一雙藍往往的眼睛,下面是高高的鼻樑。也算的上一個帥哥!

  有一次我的媽媽在洗衣服,我的奶奶在看電視,爺爺在看報紙,我在做作業。忽然爸爸走到我們旁說我剛才看見有個人在我們家門口鬼鬼祟祟的不知道幹什麼,爺爺說我們去看看我們拿起東西就去看了,我在門口轉了好幾圈都不見有人我們顯然被刷了。回去跟爺爺說爺爺說小心為妙嘛,再去看看於是我們有去看了還是沒有人。這時候我的爸爸笑的已經抬不起腰了。

  還有一次我在我的小房間里做作業爸爸出去拿手機給我打電話。我剛接到電話就掛了,第二次沒有掛我問他是誰他說是我的同學我鬱悶呢因為我的同學都在做作業根本沒時間打電話……

  哈哈,怎麼樣我的爸爸是不是很是不是個老頑童?

  浮山第三中學初一 王博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我眼中的父親作文500字

父親在我的生活中扮演的是一直都是很嚴厲的角色。 

  從我記事起,就對父親有一種恐懼感,因為在記憶中,他似乎每天都有不同的理由教訓我——使我每天都會嚎啕大哭。我甚至還記得他看我哭時的神情,似乎痛苦,又似乎幸災樂禍,但那樣只會讓年幼的我覺得更加恐懼。 

  從小到大沒怎麼見父親笑過,自己也不敢輕易地與他開玩笑,往往是在學校一副開心的樣子,但到家就又會一本正經。 

  開始覺得父親沒有那麼“壞”時是在小升初的時候。那次,幾乎家裡的所有人都對我的成績表示質疑,說我我不請家教是考不上的。在他們的眼中,我只過就是一個整天只知道玩,只會任人擺布的小孩子罷了。那時的我不會反抗,只會大哭。 

  “我相信他可以考上的,一定可以,自己要努力點。” 

  因為父親給了我信心,我的成績在全班第二。我至今還記得當我把試卷給他看的時候,他笑開了花。 

  後來,我們父女倆的關係慢慢變好了。一次買文具的途中,突然下起了大雨,於是我將外套脫下來,跟父親說:“爸,遮着。”他笑了笑,沒有過多的言語。“我們女兒還真乖啊。知道尊敬長輩了……”這些話是我晚上偷聽見的。 

  其實,父親和母親一樣,是偉大的,是慈愛的。他果斷、勇敢、寬恕和對我們濃濃的愛。
回目錄

我眼中的父親作文500字

  父親,是我人生遮陽的大傘,是我成長動力的源泉,是我開括未來的指路航標。我的父親,是一個和藹可親,笑口常開的父親。

  從我記事的那一天起,因為父親工作上的忙碌,平時幾乎很少在家吃飯。因此我經常抱怨父親工作太忙陪我玩的時間少。記得有一次,我一回家就發起了高燒,媽媽見我一副無精打採的樣子,一摸,好燙呀!媽媽趕緊打電話給爸爸,我知道,爸爸平時連洗個澡都脫不開身,沒有什麼大事,他是不會輕易回來的,可是這一次,媽媽打完電話,不到10分鐘,爸爸就回來了,爸爸一進門,就焦急地問:“佳嬋的高燒厲不厲害呀?”

  這一次,當我抬頭看見爸爸緊張神情的那一瞬間,我呆若木雞,爸爸臉上往日的笑容,早已灰飛煙滅了,剩下的只有焦急和心疼,爸爸連鞋子都沒換,就跑進來把我背到車上直奔醫院了。

  晚上,醫院靜得可怕,連鹽水滴下來的聲音,都聽得一清二楚,我迷迷糊糊睡著了,中間醒來時看見爸爸已經很困了,卻又不敢睡,他使勁不讓自己睡着,因為他怕什麼時候鹽水掛完了都不知道。第二天早上,等我一醒來,一看,我躺在我自己的小床上,再一看卻發現爸爸趴在我地課桌上睡著了打起了沉重的呼嚕,啊!原來爸爸為我因而守了一夜呀!我的眼睛頓時濕潤了。

  這就是我的父親,給了我一份厚重無比的父愛。

  六年級:601788797

回目錄

我眼中的父親作文500字

我眼中的父親 

  父親,父親是什麼?父親是我們遮陽的大樹,是我們成長的力量源泉,是我們開拓未來的指路航標。或許,你的父親是暴躁嚴厲,而我的父親卻不是這樣。他是那麼的慈祥和藹、善解人意。 

  記得有一次,我考了八十多分,沮喪地回到了家。我不知道該怎樣和父親說我的成績。父親卻突然問道:“帆帆,是不是考試沒有考好?沒關係,說出來爸爸是不會怪你的。”我驚訝的問道:“爸,您怎麼知道這次女兒沒有考好?”“你進家門的時候,我就看出你的神情有點不對勁,像是遇到了什麼挫折。再一想,估計是考試沒有考好吧。對了,你這次錯的題是自己粗心了,還是根本不會做?”“是粗心了”我小心翼翼地說。“你看你,又粗心了,這就是給你的一個教訓。”“爸,我以後絕對不會再出錯了,我一定要細心。”“走吧,進屋去,有的題我再考考你。記住:可千萬不要馬虎啊!”“我知道了,爸。” 

  父親在學習上就是這樣呵護我的,而在生活中,父親卻是無微不至地照顧我的。 

就在這次,我和姑姑一起回我的老家——夏李,父親是千叮嚀,萬囑咐:“路上一定要注意安全啊,到家記住要打個電話啊……我深深的感動了,父親是多麼關心我的啊!儘管,他平常只是平凡的話語,但是通過平凡的話語,可以感受到父親對我的深深的愛啊! 

  我的父親就是這樣慈祥和藹、善解人意,還無微不至的照顧我。你們覺得怎麼樣?
查找更多我眼中的父親作文(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