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別哭》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別哭》觀后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下午在學院禮堂觀看了一部關於汶川大地震的電影《媽媽別哭》,這是一部體現人間真情,親情,甚至是純潔愛情的情感電影。電影給了我很深的感觸,從影片開始到結束,我的眼淚伴隨着一幕幕感人的畫面,凄慘的場景一次又一次的流下。慘不忍睹的殘垣斷壁;撕心裂肺的叫喊聲;血肉模糊的雙手;發自內心的眼淚時刻糾着我的心。在災難面前,人的力量顯得那麼渺小,但愛是偉大的,同學情,朋友情是偉大的,偉大得足以震撼整個中華民族。5,12汶川大地震給祖國帶來了巨大的災難。但是英雄的中華民族沒有倒下去,勇敢的90后青少年沒有倒下去,他們用自己的血肉之軀與死神展開了殊死搏鬥,最終贏回了一個又一個的生命,譜寫了英雄的讚歌。 

  在影片中值得尊敬的還有在一線奮鬥實施救援工作的官兵,他們同樣也是用自己的血肉之驅與死神作鬥爭,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在挽救可能生還的生命,他們不愧為人民的子弟兵,同樣身為子弟兵的我們,不僅從那些90后孩子身上所體現出來的大無畏精神得到啟示,更要學習在一線的子弟兵不怕犧牲英勇無畏的高尚品質,溫總理說的好“在微小的力量乘以13億,再大的困難也能克服;再大的困難除以13億也是渺小的。”汶川大地震雖然已經過去,但我們應該銘記這段歷史,激勵自己要更好的活下去,並且堅定的相信我們的以後會更加美好,因為人間自有真情在,因為中華民族是有大愛的民族——大愛永恆。

您正在瀏覽: 《媽媽別哭》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別哭》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