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愛很簡單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很簡單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其實,愛很簡單。  

  想想,當你與兩鬢班白的老伴同行在法桐下,面對落霞,你是否也會有“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的感嘆呢?羅素曾說過,人生猶如一條發源遠處的蜿蜒長河,上游是少年時期,明凈而婉轉;中游是中年時期,狹窄而湍急;下游是老年時期,寬廣而祥和。是愛讓所有的有情人相遇,因為彼此相愛,他們共同走到了一起,開始了“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人生歷程。處在下游的他們沒有了青年時的壯志雄心,沒有了中年時的沉着冷靜,然而他們仍然老當益壯,時光在流逝,時代在變遷,唯一不變的是他們之間至死不渝的愛。在他們心中,愛不需要華麗的辭藻,不需要轟轟烈烈,因為愛是一株潛滋暗長的白楊樹,有毅力支撐着它,有朝陽照耀着它……  

  其實,愛很簡單。  

  倘若上帝問世界上什麼最簡單?我會回答愛最簡單。當你疲憊后回到家中,母親已經精心準備了豐盛的佳肴;當你努力學習到深夜,母親依然會在日光燈下陪伴你;當你感到不適,母親亦會給你無微不至的關懷……母愛的無私和偉大是不能用天平來衡量的,它純潔無暇,清澈如水。母愛就像是佇立在夜霧茫茫的大海上的一座燈塔,照亮我們人生的航程,不論狂風或暴雨,永遠都不會倒塌。  

其實,愛很簡單。  

  如果愛情是人生的一縷陽光,親情是人生的一盞明燈,那友情則是人生最溫馨的避風港。人總是在磨難中成長,在付出后成功,在耕耘后收穫。其實友情也如此,它是愛的另一種簡單的表達方式。朋友之間的愛是區別於愛情與親情的,若要對三者分出先後,那即使是絞盡腦汁最後依然會無法定奪。能夠在茫茫人海中相遇是上天註定的緣分,緣分在彼此相知中繼續蔓延,蔓延,一直到人生的盡頭。友誼天長地久不是用言語就能夠表明的,行動才是最好的見證。“不要害怕”“一個人”跳“孤單芭蕾”,“朋友”會用“加速度”在“第一時間”“奔跑”而來,屏住“呼吸”,鼓起“勇氣”,努力“向前沖”,大聲呼喊“我要飛”!  

  原來,愛真的很簡單。  

  人生如夢,夢如人生。在夢中我們擁有愛情,親情和友情,雖然有一天我們會消失在茫茫人海,但時光流逝,涅磐重生,它們依然會存在。因為,愛很簡單。

您正在瀏覽: 愛很簡單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很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