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olympic(奧林匹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olympic(奧林匹克)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One World One Dream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同一個為了傳播和平和友誼的夢—Object。

  “更高、更快、更強。”一句樸實的話語卻包涵着無窮的意義,它讓人們永遠的向這三個目標衝刺!  

  現在,這個夢到了中國。該到中國舉辦奧運會了,該到世界認識中國了,該到中國證明自己是強者了。為此我感到無比的驕傲,因為我-是-一-個-中-國-人。  

  奧運主題歌  

  在我腦海里最深刻的奧運主題曲是《手拉手》。每當這熟悉的旋律迴旋耳際,一種使人心平氣和的感覺就上來了。是呀!奧林匹克本來就是倡導着和平,反抗着種族歧視嗎!所以這首歌在我的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影象。   

  奧運小插曲  

  2004年的雅典奧運會上,當火炬手點燃聖火的時候,聖火盤從水中緩緩升起,就要用傳送帶傳向高處時,出了問題,火炬盤不能上升了,因為火炬手一直鎮定自若的站着,所以觀眾一點問題都沒有看出來,用了四分鐘,工作人員才排除了故障,火炬盤又緩緩升起,划向高處。     

  2008北京奧運  

  “Welcome to Beijing,享受全球的心,北京的天空更加美麗,因為有你的光臨......”  

  提到2008年奧運會,每一個中國人都為之激動,因為2008年奧運會該到中國,該到北京舉行了。  

  中國是一個頑強的國家,中國人更是一群頑強的人,我們辦不好奧運我們誓不罷休。  

  北京的吉祥物:貝貝、晶晶、歡歡、迎迎、妮妮。連起來就是“北京歡迎您”,這不僅代表了北京,也代表了中國。這個偉大的國家永遠歡迎您!!!!!

   

您正在瀏覽: olympic(奧林匹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olympic(奧林匹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