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游浙西大峽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浙西大峽谷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早聽人們說過,童話世界——浙西大峽谷,今年清明節,我有幸遊覽了浙西大峽谷,不禁感嘆道:“浙西大峽谷果然名不虛傳!”

  浙西大峽谷位於臨安鏡內,整個景區只有一條呈“丫”字形的盤山公路,一條通往瀑林,一條通往計門。但是最讓我難忘的還是“丫”字路中部的瀑林。

  我們沿着山腳的階梯慢慢往上走,抬頭一看山霧瀰漫的天空中隱隱約約可以看見山頂,好似一位少女害羞的用紗布蒙住了臉,又好像滾滾白雲在山頂徘徊繼續向前,忽然,我隱約聽見“嘩—嘩”的響聲,並且聲音越來越大,“注意哦,前面就是瀑布咯!”導遊小姐提示道。我們又走了大約20米,我們來到了瀑布前面如此親近的觀賞着美麗的景象,我還是第一次。瀑布水從陡峭的懸崖上直瀉下來,如拋萬顆珍珠,濺起千朵銀花,水霧瀰漫,聲勢如千軍萬馬,這震耳欲聾的響聲是我有些害怕。我抵不住它的誘惑,走近瀑布拍了幾張照片,我抬起頭仰望着眼前氣勢雄偉的瀑布,瞪大眼睛打量着飛瀉而下的流水,真是頗為壯觀。

  吃好午飯,我們又來到了計門,那裡與瀑林。的景色差不多,只是沒有了飛瀉直下的瀑布,有的是碧?的青山湖,熱情好客的侗族姑娘。

  那次,我有幸和侗族姑娘共舞,挑起了他們的傳統舞蹈--敲竹杠。

  啊!浙西大峽谷,是我魂牽夢繞的人間仙境!

  湖州新世紀外國語學校初一:馮曉莉

您正在瀏覽: 游浙西大峽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浙西大峽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