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嶗山之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嶗山之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嶗山之秋 

  今年暑假,我去了風景迷人的嶗山。 

  早晨,山裡空氣非常新鮮,山峰被濃濃的霧氣籠罩着,空氣中有一絲的涼意。好似滿山的楓葉都撒了一層潔白的霜,清鮮而明麗。過了一會兒太陽緩緩的從東方升起,濃霧散開了。嶗山露出了它的真面目。天是那麼晴朗,那麼開闊,滿山的紅葉隨着陣陣山風沙沙作響,伴着小溪流水的嘩啦聲,彷彿在演奏一曲優美的樂曲。雲彩也被陣陣山風吹的輕輕飄動,像是在為這音樂伴舞。 

  中午,烈日當空,陽光在山峰上滾動,使群峰像是披上金甲一般閃閃發光。連雲彩也受到了陽光的渲染,變成了金黃色的。還有那紅紅的楓葉,也受不住陽光的“猛烈的攻擊”被太陽鑲上了一層金黃色的邊框。在金黃色的雲彩得襯托下顯得更加美麗。可突然發現山裡非常安靜,原來是秋天到了小動物們正忙着過冬不出來晚了,小蟲也不叫了,青蛙也不在池塘里呱呱叫了。 

  下午,太陽還即將落山,這使得整個山裡的黃昏來的特別遲,而去的特別早。而在這金色的黃昏中,紅色的楓葉被染成了金色的,雲彩被也染成了火紅色。金色的樹葉、紅色的雲彩與美麗的黃昏連在一起,像是一幅美麗的畫卷,令人難忘。 

  黑色的夜晚到來了,山裡變得異常安靜,山裡人家的燈光從窗戶里透出來,遠遠望去,就像星星點點的螢火蟲在山間飛舞。再看看天上的月亮,把它那清冽的光輝撒向山裡,好像再說:“山神晚安,我們明天再見。”

您正在瀏覽: 嶗山之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嶗山之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