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雨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說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雨說 標籤:雨說作文

雨說

  邵帆 

  大家好,我叫雨。我的性格變幻莫測,時而溫順柔和,時而暴躁如雷,時而像小孩子一樣躲躲藏藏。 

  春天。我來到人間看到世間一片繁景,到處生機勃勃,春機盎然。我也被這繁景吸引了,入迷在其中。呀!怎麼連使命也忘記了,這才慌慌忙忙的揮了揮袖子,灑下幾片雨。哎!人們又在怨我,怪不得人們說:“春雨貴如油呢!”我可真應了這句話呀!任務指標才完成這麼一點,回家以後怎麼像母親交代啊!哎,母命難違,只有夏天在努力了! 

  夏天。我為了彌補春天的“損失”,灑下大片大片的雨。看到人間的蔥鬱,清脆我高興極了,大手一揮雨飛落下去,我在空中高興的吃着“冷飲”,還不停地揮手灑雨。夏天快要過去了,我真想看一看人間的“美景”。啊!怎麼會這樣,怎麼……洪-水-泛-濫。哎!人們把我罵的狗血噴頭,要讓母親知道了,我可就慘了。 

  秋天。我想想前兩個季節犯下的錯誤,便決心要改正。我看到樹兒渴了,便為它送去“甘露”,等它們喝飽了,我立馬收回;我看見小溪乾涸了,便為他灑下“救命水”。時間一天天過去了,我看見人見一片金色,又是一個豐收年。想一想這也有自己的不少功勞呢!便開心極了。耳邊又響起了人們對自己的讚歎,太開心了! 

  冬天。我就要回家向母親報告工作了。雪大哥回來替我值班。至於我嘛!也要回家休息休息了。工作了三個季節了,也該回家睡個好覺,好準備明年的工作嘛!!!

您正在瀏覽: 雨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