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雨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說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雨說 標籤:雨說作文

雨說,我來了。我來的地方很遙遠,那兒是天堂。那兒 聖潔如白薔薇,彩雲分飛 ,分外妖嬈;時而又宛如出水芙蓉,嬌艷欲滴。

  但是,我來了,我拋棄天堂的美麗,帶着淚來了。不為花兒的芬芳,不為清風的耳語,更不為朝陽的絢麗。只為聽一曲人間銀鈴般的曲兒。綻放的笑顏是那曲兒的指揮家,天真無邪悅耳的笑聲是那曲兒的旋律,心靈的傾訴是那曲兒的歌詞。 

  我不愛獨領風騷的單奏,痴愛震撼心靈的和聲。我渴望時刻聽到那美麗神話從一張一張靈巧的嘴中滑出。那般的輕柔細膩,那般的燦爛無暇,那般的醉人心田。 

  每一個音符都是那樣的清新明亮,那樣和諧無與倫比。每一個音符都是一粒希望的種子。我來了,春也來了,希望的種子便種下了。 

  我來了滋潤你受瘡的心兒。我將雨露帶來,撒滿世界每個角落,直到你嘴角迎着朝陽微微上揚。 

無聲我來了,雨說,我拋棄了天堂的美麗,墜落。雖然驕陽會吞噬我的身軀,但我毅然的來了,請不要被閃閃爍爍的希望所迷惑,因為雨後總會有彩虹升起。 

雨說,我來了,因為你有落淚了。 

  因為我來了,所以我將拭去你眼角最後的一滴淚。 

我來了,就不再回去了,所以請微微揚起你的嘴角,面向朝陽升起的地方,不要辜負我墜落。 

  我到了,雨說,我到的地方不是天堂,卻勝似天堂。 

這裡不僅有絢麗翩飛的彩蝶,還有沁心的‘愛香’。 

  我來了,雨說,因為我聽到你的呼喚了。

  ......

您正在瀏覽: 雨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