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下雨的好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的好處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雨是一種好東西,對於那種空氣不新鮮的城市來說多下雨是很多好處的;但雨又是一種壞東西,要是它發起怒來,就會發生水災……今天下了一場大雨,雨後被過濾后的空氣,新鮮極了,而且還帶有絲植物的清香,雖然這場雨給我們帶來了不少麻煩,但今天我又認識了雨的一點好處。 

  社會科技的進步,人們的生活大有善,但是人們的生活好了,但卻影響了人的健康。現在到處都有柏油路,在路上也到處都是汽車、摩托車,這些都是需要燃料的,都會排出很多的尾氣,其中的有毒物質的數量以至危害人的事說起來都發顫。生活在大城市裡的人一定很希望下雨,我想是的,因為大雨過後就把所有的不新鮮的空氣像沖洗過、過濾過了似的,撲鼻來的不再是那種讓人噁心的尾氣,而是清新的氧氣,因為就算在公路上種有再多的植物也不一定可以把這麼多每天日夜不息來往的汽車的尾氣都吸了,而雨卻不一樣。雨後被植物沖洗乾淨了,把尾氣給沖走了,空氣又可以變清新了,也幫植物沖洗乾淨了,因為如果樹葉上的都是塵土,那麼把綠葉的脈和吸氣的孔給堵住了就吸不了尾氣了,這時就需要雨的幫助了。 

  它雖然會給我們的交通帶來不便,有時還會讓我們淋雨,但它可以讓我們現在這個社會的空氣變得更新鮮,可以讓人的心情舒暢,人們可以呼吸在新鮮的空氣,不再受尾氣的“折磨”了。

您正在瀏覽: 下雨的好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的好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