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600字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6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600字

  一件有趣的事

  雙流實驗小學六(7)班 張令博

  說到有趣的事,對於我來說莫過於騎自行車了。

  我初學車時只能在別人的攙扶下才能勉強騎一會兒,在我的眼裡自行車就是一頭倔強的老牛,我要向東它卻偏往西。一開始,我對騎車不屑一顧,完全不當回事兒,甚至有時打算一輩子也不騎自行車。這種想法一直到我看了一場專業單車比賽才完全打消。

  我無意間看到了這個節目,八個戴着戴着不同顏色頭盔、騎着很時髦賽車的專業車手,他們躬着腰,右腳輕搭在踏板上,雙目緊盯前言,精力高度集中,只聽裁判員的一聲號令,比賽正式開始!一位戴紅色頭盔的選手率先發力,再由一個彎道領先幾米,另一位選手突然發力,趕上“紅色頭盔”,且一路領先,當所有人都認定冠軍就是他的時,一個“灰頭盔”閃到了終點,得了冠軍。我震驚了——原來自行車也可以如此精彩!

  於是我開始認真學車,經過幾個周末的努力,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從上車都要人扶到可以自由行駛了。同時我也悟出了“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的真諦,負出了辛勞和汗水,得到的是成功的喜悅。

  現在,我可以飛馳在馬路之上,倔強的老黃牛變成了馴服的駿馬,一陣陣細風從耳邊吹過、一排排樹木從眼前劃過,我的高興之情溢於言表。

  通過不懈努力,我終於可以嫻熟地騎單車了。當然我的媽媽也功不可沒,她自始至終都陪伴着我鼓勵着我,為了我的安全了,初學時我騎着她扶着、能蹣跚騎走時她緊跟後面小跑着……謝謝您,媽媽!

回目錄

一件有趣的事情作文600字

  提起這件事情,我就想笑,我居然讓豬追得到處跑,哈哈,真有趣啊。

  那是去年暑假的事情,我乘火車到老家去,下了車,奶奶早在車站等着我了。我撲在了奶奶的懷抱里,奶奶告訴我:老母豬下崽了。我高興極了,一到家就直奔後院,想看個究竟。

  到了後院,我看見老母豬側身卧着,身邊的一排小豬崽,個個含着奶頭,香香地吃着奶,我數了數,共有12隻小豬,5隻白的,6隻黑的,還有一隻小花豬分外活潑,它那白白的毛皮上有着棕色的斑點,十分可愛。

  看了一會,那些小豬都吃飽了,睡著了。我悄悄得溜進豬圈,抱起了小花豬,用手撫摸着它那光滑而又毛茸茸的身子,真是越摸越覺着小豬可愛,我不禁把它緊緊的摟在懷裡,誰知這下闖了禍,老母豬呼地一下站起來,好像在說:放下我的孩子,否則對你不客氣了!我瞪了它一眼,說:“呵,就你也敢對我發脾氣,我偏抱看你能怎樣!”我越來越得意,竟抱着小花豬走出豬圈,還順手把門關上了,這時老母豬沖了上來,用它的長嘴巴使勁地拱着圈門,我引逗它說:“拱也沒有用,老老實實獃著吧。你這小氣的母豬!我話音剛落,只聽啪的一聲,老母豬竟把圈門拱開了,這下我嚇壞了,拔腿就跑,老母豬緊追不捨,我一邊跑一邊順手拾起一根小樹枝抽打老母豬,可它絲毫沒有害怕的樣子,這下反而更加激怒了它,只見它齜牙咧嘴,顯出一副要吞掉我的樣子,我膽怯了,只好乖乖放下小豬,狼狽地逃跑了。

  每當我想起這件事情,我便情不自禁得笑出聲來,哈哈,真是太有趣了。

  鄱陽縣湖城學校五年級 雷劍橋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記一件有趣的事作文600字

  記一件有趣的事

  每個人的生活中,都會發生許多的故事,有快樂的、悲傷的、憤怒的、難忘的……小時候的一個故事,至今想起來仍覺得非常有趣。

  那年,我和媽媽來到了外婆家玩。外婆和媽媽在談事情,我一個小孩子根本聽不懂,覺得嗯無聊,便跑出去找了我的三個好朋友——小小、優優、嬌嬌玩起了捉迷藏。

  “石頭剪刀布”,啊,我輸了!只好我一個人在一間小屋子裡,另外那三個人去藏。我怕找不到他們,就悄悄地在門縫裡偷看。當然,這可是違規的,可我也顧不了那麼多了,呵呵!他們藏的地方我全知道了。等他們喊“開始”后,我就想了一個妙計。先裝着不知道的樣子,東張西望,然後用弟弟的水槍對着陽台的地方射擊。小小無可奈何,只好乖乖認輸。但她並不服氣,說:“還有兩個啊!你也把他們找到。”我轉身一想,怎樣才能不讓他們懷疑我偷看的呢?咦,法子有啦!我來到外婆的床邊,假裝我困了,一下子躺了下去。嬌嬌終於忍不住了,說:“別壓了,我在裡頭。”

  還剩下最後一個了,我實在難以想出好辦法了。突然,我看見了一把椅子並想出了一個妙計。於是我把那把椅子端來,不斷地往優優藏的那個地方擠,並使出全身的力氣。優優嚇得要命,急忙說:“別擠了,別擠了,疼死我了。”“耶!三個我全找到了,我贏了。”我大聲歡呼起來。他們也只好認輸了,然後我們一起笑了,因為這次我們玩的很開心。當他們知道是我偷看了時,差點兒把我揍扁。

  童年趣事,件件都像一枚五彩的貝殼,是值得我們去回憶的。這些趣事是因為我們不懂而做出的傻事,但這些傻事常常會給我們帶來快樂。

回目錄

記一件有趣的事作文600字

在我成長的過程中,經歷了許許多多的有趣的事,每次回想起這些事,就會開懷大笑。但是,那次“家庭智力競賽”卻讓我記憶如新。 

  在一天晚上,我們吃完飯。爸爸說:“我們來舉行一個家庭智力競賽吧!”“什麼?”我喊道,“我們要舉行智力競賽?”在廚房裡洗碗的媽媽聽到了這句話,說:“好呀!你們等一下。”“那就讓我來做你的對手吧。”媽媽對我說。我見對手不是爸爸,不禁暗暗自喜,胸有成竹地打答道:“好啊!” 

  比賽正式開始了,主持人爸爸清清嗓子,給我們出了第一道題目:“五羊群雕是我國哪個城市的標誌?”我急忙跳起來回答:“廣州市!”“對了,加10分!”這時我高興極了,真有點兒沾沾自喜。接着爸爸又問起了問題:“ 是不是有錢財就有快樂?”“那還用說,這當然是啊!”我說。“那不一定!”媽媽反駁道,“錢財充裕並不是真正的快樂,要精神上得到滿足才叫快樂!”“答對,加10分。”我聽了只好鼓着腮幫子,繼續聽問題:“世界力量最大的是什麼?”“大力士!”我脫口而出。只見媽媽微笑着搖搖頭:“是知識。”“答對了,加10分!”接着爸爸又問了幾道題目,都有媽媽答出。由於接二連三地出錯,這時的我已是六神無主了。但轉念一想:不,我應該爭取答出最後一道問題。於是我便耐心地聽起來。“少年強,國則什麼?”我爭先恐後地答道:“少年強國則強!”“對了,加10分!” 

  比賽結束了。媽媽說:“這次我贏了你,到你讀六年級時我們再賽一次!”“那時候,我們可要請教你呀!”爸爸邊笑邊對我說。“哈哈哈……”我們的笑聲充滿了整間屋子,並傳到了每家每戶。
回目錄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600字

夜幕臨降時,路上匆匆的行人慾趕回的地方,那就是家。 

  我有一個幸福的家庭。生活中,我們經常發生一些有趣的事情,現在想起來,還歷歷在目。 

  星期天下午,爸爸神秘地對我一笑,說:“我們來舉行一個家庭智力競賽吧!”“什麼?”我喊道。“我們要舉行智力競賽?”廚房裡的媽媽聞聲趕來。“那就讓我來做你的對手吧。”她對我說。我見對手不是爸爸,不禁暗暗自喜,胸有成竹地打答道:“好!” 

  比賽正式開始了,主持人爸爸清清嗓子,給我們出了第一道題目:“五羊群雕是我國哪個城市的標誌?”“嘀----”我忙跳起來回答:“廣州市!”“對了,加10分!”這時我高興極了,真有點兒沾沾自喜。接着爸爸又問起了問題:“ 是不是有財物就有快樂?”“那還用說,這當然是啊!”我說,“那不一定!”媽媽反駁道,“財物充裕並不是真正的快樂,要精神上得到滿足才叫快樂!”“答對,加10分。”我聽了只好鼓着腮幫子,繼續聽問題:“世界力量最大的是什麼?”“大力士!”我脫口而出。只見媽媽微笑着搖搖頭:“是知識。”“答對了,加10分!”接着爸爸又問了幾道題目,都有媽媽答出。由於接二連三地出錯,這時的我已是坐如針毯,六神無主了。但轉念一想:不,我應該爭取答出最後一道問題。於是我便耐心地聽起來“大慶每年石油佔全國的幾分之幾?”我毫無顧忌地答道:“大慶每年的石油產量占-占-佔全國的1/2!”“對了,雖然‘占’了幾次,但總算‘占’出來並且對了。加10分!” 

  比賽結束了。媽媽說:“這次我贏了你,到你讀中學時我們再賽一次。”“那時候,我們可要請教你呀!”爸爸對笑道我說:“哈哈哈。”我們的笑聲充滿了整間屋子,並傳到了每家每戶。
回目錄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600字

一件有趣的事 

  記得有一次,我上奶奶家玩,看到了一件有趣的事。 

  那天,奶奶帶我去野外玩。玩着玩着,我聽到“咻咻”的聲音,循聲望去,一群小鴨子整齊的“坐”在草地上,像一個個毛茸茸的小球,黃的、黑的、白的、花的都有。它們張着扁扁的小黃嘴,“咻咻”的對着鴨媽媽叫着。鴨媽媽的羽毛雪白雪白的,也在“嘎嘎”地叫着,看它那認真的樣兒,似乎在教孩子們怎樣覓食,怎樣躲避危險,怎樣團結,怎樣講衛生……小鴨子們的頭一點一點的,彷彿在說:“我們聽懂了,會做了!”這時,有一隻小鴨子站起來,擺擺短短的小尾巴,對着鴨媽媽點點頭,“咻咻”的叫了幾聲,好像在告訴它:“這個問題我知道,我來回答……”然後得意的叫了幾聲后“坐”下了。鴨媽媽則點點頭,似乎表示稱讚。小鴨子們學得可認真了,我扔了一個小石子過去,它們只轉過頭瞅了我一眼,有專心致志的繼續“聽講”了。鴨媽媽向我“嘎嘎”地叫了幾聲,分明是在警告我:“不要搗亂,寶寶們正在學習!” 

  我看得津津有味,突然鴨媽媽高叫了幾聲,又拍拍翅膀,小鴨子們趕緊起立。我對奶奶說:“您看,他們下課了。”可想不到的是,它們卻跟着鴨媽媽一搖一擺地來到一道小土坑邊。鴨媽媽伸出扁嘴銜起一片樹葉,抬起頭,對天搖搖,張大嘴巴,伸長脖子,葉子被吞下去了。小鴨子們爭先恐後的學着吃起來。他們有的搖頭,有的擺尾,有的好像吃不下去了,急得團團轉。我笑着對奶奶說:“鴨媽媽在給它們上實踐課呢!”奶奶摸摸我的頭,笑着問:“你上課也和那些小鴨子一樣認真嗎?” 

  “我……”想想自己平時的表現,我不好意思的低下頭。
回目錄

一件有趣的事作文600字

  沒錯,玩是孩子和大人的天性,但要玩的有趣卻不是容易的事。然而我卻喜歡抓善魚。

  那是暑假的一天,我到鄉下表哥家玩,這天表哥對我說:“今晚我們去抓善魚。“我聽了滿口答應。

  晚上,表哥提着煤燈帶着我走在鄉間的田埂上。我邊走邊向四處張望。四周圍黑漆漆的,就像被罩上了一快大黑步,我又高興又害怕,高興的是表哥帶我抓善魚;害怕的是在這麼黑的晚上,只有我們兩個在行走。

  正走着,忽然,表哥聽住了腳步,提着煤燈,兩眼盯着田埂下,我剛要開口,表哥用手勢制住了我,我只好不出聲了。我藉著昏暗的燈光看,只見田埂下有一個洞,洞口朝天。我仔細看看,這個洞比較光滑,濕潤,我知道着個個善魚洞,怪不鍀剛才表哥不讓我說話。忽然從洞里冒出一些小泡泡。“有善魚“我禁不住脫口而出,叫了起來。表哥讓我哪着燈,又把魚簍放在埂上,他把一個扎滿鐵針的器具伸進洞里,捅了幾下,又轉了幾下。不一會便拖不一條血淋淋的善魚。這條善魚足有一尺長,身體呈黃色,隱約有些黑色條紋,雖然被刺地都是傷,但還是拚命的掙扎着。表哥把它丟進了魚簍。

  過了一會,我們又找到了第2個洞,只見洞口旁,直挺着躺着一條善魚,我心想:這條善魚怎麼死了?死魚不要算了。我正想一腳把它踢開,表哥忙阻攔我,說:“別忙,看看它是不是裝死。‘‘“裝死,善魚還會裝死?‘‘表哥着燈,我好奇的湊過去。表哥先用善魚鉤輕輕地撥拉一下,不動。再用尖針戳了一下,看直的身體扭動了。“哈,是活的!‘‘我們開心的笑着。當然,這條善魚也成了我們的戰利品。

  那天晚上共捉了多少條善魚已經記不清了,但那種興奮和新奇的感覺都深深地留在心裡。

回目錄

記一件有趣的事作文600字

暑假裡,我在電腦上用Flash8.0做了一集動畫。它講述的是A級聯賽中球隊B的奪冠之戰。在比分0:2落後的情況下,憑藉新秀22號的出色表現,以3:2戰勝對手。整集動畫花了我整整半個月的時間。(爸爸規定每天玩電腦不超過一小時。)畫面形象逼真,情節扣人心弦。“小球迷”的靈感來自電視直播。 

  今年暑假,我在電視上看了許多場足球比賽。看着看着,就想:如果把電視上的足球賽,放在電腦上做成動畫,會不會更有趣呢? 

  我先用繪圖工具繪製了場地、球員、裁判等,又將它們導入Flash8。0中。起初,我以為這東西做起來很簡單,後來才發現,這種動畫十分複雜。因為:一個圖層只能有一個物體在運動,所以我還要創建多個圖層。除此之外,我還要創建關鍵幀與補間動畫。這樣下來,我的效率僅為每天50幀,跟蝸牛一樣慢。有一天,我無意中發現它們都有快捷鍵,就可以創建關鍵幀,補間動畫。我的效率也提高到了每天200幀。 

  可是,老天爺似乎有意在捉弄我,讓我家電腦的電源出了故障,每隔40—50分鐘,電腦就自動關機,好幾次讓我尚未保存的動畫丟失了。但這並未給我太大的打擊,於是,我就做一些保存一些。終於成功地將骨架完成。然而,我家的電腦關機的時間間隔越來越短,我只好用U盤將它們烤下來,帶到外婆家製作。 

  在外婆家我又為這部動畫導入了背景音樂,還加載了一些按扭,並為按扭編寫了代碼。最後,我又成功地將它發布到網站上。成功的喜悅是無法用語言來描述的。 

  這集足球賽的製作,不僅培養了我的動手能力,讓我知道了:做任何事都要摸清它們的竅門。還讓我明白了:只要努力地去做一件事,就一定會成功。這,是不是一件有趣的事?
回目錄

記暑假裡一件有趣的事作文600字

記暑假裡一件有趣的事

 重慶市萬州區 重慶市萬州區實驗小學四年級三班 秦轅東

  暑假的一天,媽媽帶我到碼頭去看水。

  我們走在路上,忽然看見了一座人工沙堆,我停下了腳步。媽媽好像猜透了我的心思,便說:“想玩一會兒嗎?去吧,小心點兒!”聽完媽媽的話,我健步如飛地跑去玩沙了。

  我脫下鞋,走在沙堆上,腳底覺得軟軟的,舒服極了,走過的沙堆上留下一串串小腳印,好看極了。說來也真巧,我剛爬到沙堆頂端的的時候,又看見了幾位小朋友,我對他們說:“我們一起來玩吧。”他們答應了。說著,我們玩了起來。我們一會兒在沙上倒立;一會兒堆小山;一會兒在沙上睡覺,睡覺起來后,全身上下都是沙,我們你看我,我看你,不由得哈哈大笑……

  最有趣的是在沙堆上跳遠。跳遠開始了,有一位小朋友先跳,他佝僂着背,雙腿一蹬,一眨眼的工夫就跳得很遠。輪到我了,看着陡坡,我心裡像竹筒打水——七上八下,生怕受傷了,可是,不跳的話,又會被其他小朋友嘲笑,於是,我學着他們的樣子跳,果然沒事,接着,第二遍、第三遍,第四遍,我越跳越遠,越跳越好,我的心裡比吃了蜜還甜呢……跳沙真是太有趣了。

  天色漸晚,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沙堆,繼續向碼頭走去,但是,玩沙的情景卻還一直浮現在我的腦海里。

  指導教師:余萍

查找更多一件有趣的事作文600字(共9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