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個世界需要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世界需要你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我以為這個世界不再需要歌手。但是自從我發現了你之後我改變了這個想法。

  你是一名普通的女孩,你來自黑龍江這個神秘的地方。你很幽默,一口流利的東北英語,使我對你產生了極大的興趣。你很心靈手巧,DIY做的有模有樣。你很重感情,都說選秀節目中沒有真感情,都希望對方早下台,那樣就可以取得好成績。可你卻為了好朋友的離開悶悶不樂。你很優秀,你參加的活的都取得了不錯的成績。你很獨特,是個人氣超高的藝人。你很全面,在舞台上是個全能歌手。

  沒有你的話,我也許還認為這個世界不需要歌手。

  你能走到現在是靠你的努力換來的,我很敬佩你。你已經26歲了,在娛樂圈這個用年齡說話的地方始終拼搏。

  我懇請你不要輕言放棄,因為你的背後有許多關心你的人。

  這個世界需要你,需要你的堅持、拼搏和那股為了心中的夢想而奮鬥的精神。

  我看到了你身上那《無與倫比的美麗》,你身上的《顏色》喚醒了我心中的《寶貝》。

  劉忻加油,這個世界需要你……

  叩官初中初一:郭潤秋

您正在瀏覽: 這個世界需要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世界需要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