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地看着這個世界吧。{to:藍洛}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地看着這個世界吧。{to:藍洛}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你迷戀上CD機,迷戀上懸挂式耳機,迷戀上傍晚紫色的天空和躺在稻田中的少年。那麼這已經是一個童話的開始。

  [默數4] 親愛的藍洛。

  清晨還沒有從遠方的天空中滲出來了,城市是熟睡中的安靜。我坐在電腦前給藍洛打賀文,我們有點固執的文采又很好的藍洛。

  藍是深藍那個藍。總感覺藍洛適合深藍,雖然你頭像是淺藍,感覺用色也比較傾向淺色,但心裡感覺藍洛你是適合深藍的。深邃的有深度的顏色。大海的一望無際,夜空的浩瀚邈遠。深藍的英文是Dark bule呢。黑暗。藍。我不知道再說什麼了。

  洛是洛神的洛,洛神是個神,會彈七弦琴的美麗的神。實際會寫文的人骨子裡是會散發出清香的。嗯。藍洛就是這樣呢。希望以後藍洛可以長成一個大美人,然後有人會輕吟《洛神賦》。

  已經快五點了。可冬天的城市還在熟睡。

    [默數3] 我們的過去。

  我開始回憶。卻發現我已經記不起自己是怎麼和你認識又熟悉起來的。或許是境的論壇,或許是通過moon或許是彼此之間的文。忘記了不要緊,我們彼此都在呢。從現在往未來數,路還有很長很長。路總是越走越遠。

  我們都會有一個明媚的天空。盛放我們生命中所有溫暖的美好的東西。

  96年的藍洛比94年的我小很多,可心裡一直沒有把藍洛當作小孩子去看待。喜歡玩國際象棋的你應該很機智很謹慎思維很敏捷。記得自己經常說你是一個很固執的人,對一些問題那麼執著呢。同樣又是一個謹慎的人,疏密的人。又很平靜,或者說是冷靜。發現自己已經形容不了你的性格,如同忘記和你的過去。你不願意把自己拿出來,你總是把自己藏起來。是這個原因么。我笑笑。所以發現彼此似乎還是相隔着一段距離的呢。想象到你,是數學定理和小說放在一起的女孩么,或許書周圍會有幾片淡黃的雛菊呢。

  五點十九了。清晨已經微微滲出來了呢。

   [默數2] 生日不寂寞。

  記憶里你曾經說過一句話,很傷感的話,好像在說自己生日很冷清,那是去年的生日說的吧。所以當昨天晚上方塊很確定地說今天是你的生日我就突然想要寫賀文給你,你這個寂寞的小孩。嗯。或許這篇並不算是出彩的文章,但是相信藍洛你是會多點感動的。

  如果你迷戀上CD機,迷戀上懸挂式耳機,迷戀上傍晚紫色的天空和躺在稻田中的少年。那麼這已經是一個童話的開始。這句話是我最近很喜歡的一句話,其實後面還有一句話叫做這也已經是一個預謀的開始。預謀。預謀。預謀我們成長的路上要會有很多寂寞的孤單的時候,會有傷心痛苦的時候。嗯。記得還有很多朋友呢。我們都在這裡。所以要把自己打開啊。

  五點過半。房間不一會兒就會充溢着清晨微醺的光芒了。

   [默數1] 永遠溫暖下去。    這個冬天並不冷,山東沒有那麼大的雪。不知道藍洛存在的城市呢。希望也是像山東一樣的暖冬。現在的藍洛肯定還在熟睡中。熟睡的你是一如孩子般的安靜祥和呢。我有點冷了。披上被子繼續打。聯想筆記本發出的光在房間里並不是那麼耀眼了。清晨馬上要來了。城市馬上要醒了。  

  記得你在我那個生日時曾經說要我幸福地看着這個世界。你也要啊。 

  然後我希望可以看着你一步一步前進,邁向你的未來。那一定是花開滿地的地方。最後,親愛的藍洛,生日快樂,永遠快樂。永遠幸福。永遠幸福。永遠快樂。

  早安。

  ----來自瀟瀟

  ----零八/零二/十七/六點。

您正在瀏覽: 幸福地看着這個世界吧。{to:藍洛}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地看着這個世界吧。{to:藍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