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個世界需要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世界需要你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萬物在生生不息,一切的輪迴只是因果罷了。在不盡的因果中,你就在其中。

  你是世界進步的推動者,世界因你的存在而發展。你是祖國花朵的園丁,在您的培養下一朵朵小花一棵棵小草茁壯成長。

  哦,老師,就是您,是您點亮了世界的希望之光,這世界上多少人都是你的莘莘學子,世界因他們而光明,而他們又因為您——老師,而放出那耀眼的光芒。

  聽聞過一句話為“一日為師終生為父”,是啊!老師您就是世界千萬人的父母,您教育着我們,培養着我們,您用您的汗水滋潤着我們,用你的心血照料着我們,您用您的汗水和血水渲染出了我們這嶄新的一代。

  每天早晨,微冷的寒風徐徐的吹過,您站在講桌前用教鞭指着那一個個方正的拼音漢字,一筆一劃耐心的教導着,無論學生是多麼愚笨多麼頑劣,您始終微笑着,不氣不惱慢慢的教導着,溫柔的波光從您的眼中透出。您的學生在您的眼中就是您的親生骨肉,而您就是我們的父母,是世界上最遙遠的父母,卻也是世界上最可憐的父母,每當您迎來一批新學子,就意味着您要失去一幫親如骨肉的孩子,但是您不自私,您總是笑着送走一批,又笑着迎來一批。

  想着想着,不知何時淚水以溢出眼眶,浸透了回憶,模糊了面孔,此刻我多麼想大喊一句:

  老師,這個世界需要您。

  山東濰坊坊子區高新區實驗學校初一:地鼠頭頭

您正在瀏覽: 這個世界需要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世界需要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