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沙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沙漏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沙漏 標籤:沙漏作文

沙漏的記憶 

  我只是一個小小的沙漏,身體內彩色的沙是我的靈魂,我的記憶。 

  我雖然已被人遺忘了,只躲藏在屋裡最黑暗的角落。也許我再也見不到那個臟髒的但會對我笑的小熊熊,那個大大的太陽。我好害怕,害怕什麼,我也不清楚。我只是很想,很想保存好肚裡的彩沙。那裡有我,主人,她,的共的回憶。 

1。2 

  好久沒見主人了,她好似好久沒有笑。有時在發獃,有時會哭。我好想安慰她,可惜,我只是個被人遺忘的沙漏。 

1。3

  有時我會想,如果我會說話多好。我好想有個朋友,但我只是一個卑微的沙漏 

1。4 

  我向天禱告,我下輩子不再做沙漏了。 

1。8 

  冬天真的好冷哦。主人好似好孤單,好落寞。我好想去和她完,逗她笑。但是,我挪不動我的身體。真該死,我為什麼會是個沙漏! 

1。15 

  明天是主人主人生日哦!她要開心哦!我還記得我是被一個很漂亮的禮盒包着,在上一年的12。25帶來這裡的。從縫隙里我看見兩個很漂亮的女孩,一個就是我現在的主人嘍。我一直站在屋裡那個再明亮溫暖的地方,可是我為什麼會被遺忘。 

  我記得那個女孩把我交給主人時,說過要她幸福,要她笑的哦。為什麼? 

  一滴冰涼落在我身上——淚 

  我曾看見她倆是最好的朋友,最美的姐妹,最燦爛的笑容。現在卻在青春的磨難中掉失了。我要不惜代價讓友誼回來。 

  心臟的碎裂,疼痛的自覺消失了,嘴角那一摸微笑............... 

  牽着她的手,友誼在千萬的青春磨難中終於回來了.好可惜,小詩送的沙漏無緣無故爛了,她說買過一個給我哦. 

  天空的那一片深邃的藍色中似乎有誰在微笑. 

  在陰天里鼓勵,在晴天里守望. 

  沙漏微笑.

您正在瀏覽: 沙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沙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