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孤獨的沙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獨的沙漏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小學的時候,最好的朋友曾送過自己一個很漂亮的大沙漏。晶瑩剔透的玻璃沙漏里,細嫩的沙,泛着淺淺的藍。 

  我知道,這是畢業的禮物。分離的紀念。 

  曾經獨自捧着那沙漏,對着窗外的雨發獃。沙漏被翻來覆去,淡藍色的細沙不知疲倦的流淌着。那麼奪目,像一條藍色瀑布似的。我出神的望着它,那一粒粒細小的沙,聚在一起,竟就有了這樣令人驚嘆的美。我不覺想起了那個朋友,她的微笑,她的一舉一動……心中止不住的懷念,如同洪水一般爆發了。 

  現在上了初中,身邊的同學都變得陌生了。雖然也都很好,但讓我感到一種異樣感覺。女生變得很八卦和很有心計,她們成功耍一個人的大笑,或者一些同學之間的誤會後的諷刺,讓我無言以對。我不是故意排斥,只是覺得真的沒有共同語言。我融不進她們,就像不能把一隻貓放到一群其它動物中一樣。我努力了,也失敗了。是啊,她們有優點,畢竟誰都不能十全十美,但她們感興趣的東西我無法訴說。很快她們就開始對班裡每一個人進行攻擊,我也在範圍內。在某段時間裡我去哪都有人跟着,很不自在。是啊,可能是我太敏感?也可能太有偏見了吧。可我還是不能擺脫掉邊緣人的感覺,我像個局外人。 

  再次把玩沙漏,還是雨天。心情不好,所以想欣賞那沙漏,紀念着友誼的沙漏。突然覺得沙漏空洞了,裡面的什麼消失了一樣。把它輕輕放到一邊,然後推開了它。雨敲打着窗戶,發出“嗒嗒”的聲音。 

  為什麼?…… 

  看着單獨放到一邊的沙漏,我沒有說話。它還是那麼美,在雨的襯托下顯得華麗。為什麼,我親愛的沙漏。給我答案! 

  它沒有動。 

  為什麼我對一切都感到陌生了呢?為什麼好像什麼都離我而去了呢? 

  灰色的天空下,沒有一絲光亮。沙漏靜靜的站在白色的桌面上,散發出孤獨的氣息……

您正在瀏覽: 孤獨的沙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獨的沙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