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沙漏記得我們遺忘的時光。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沙漏記得我們遺忘的時光。_12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從前從前有個人愛你很久/但偏偏風漸漸把距離吹的好遠 /等到放晴的那天也許我會比較好一點/ 

  ——引子  

  是風吹遠了心的距離還是不該有的東西遮住了原本清晰的天空?.把希望寄托在雨後的晴天,也許只是另一種安慰自己的等待。  

  離開的終究還是離開的,即使我們還在原地。剩下的沉默,早已不是很新鮮。就像一個朋友說的,我們見面說的都是廢話。也許真的除了說這些“廢話”,我們之間就只剩下尷尬。我們總是在不經意的時候想起對方,我們總是在不經意間錯過。擦肩而過的是瞬間,只留下獨自一人在原地徘徊。原來的記憶已經不在,只剩下現在。有些人,像風一樣掠過我們的生活。只有我們在緬懷過去,那是因為如今什麼都不在了。  

  時間在不知不覺中流走,我們無力做些什麼.似乎我們只是個過路人,一切都不再如從前.過路的人一個個擦肩而過,來不及思考着為什麼.天空雲的沒有一刻是停止的,一直都在隨風移動.我們的生活也僅此而已,忘記了曾經的位置.用新的地方和新的人來替換以往的事物,不是不懂得珍惜,只是因為過去有些事情不想再記起.我們的成長就像一個個坎,越過去了又還有.我們的生活沒有停留,而更多的是在轉化.  

  見面的時候,除了微笑,更多的是沉默.<不在沉默中爆發,就在沉默中滅亡.汗~=_=>我們的腳步一直向前,沒有留意路旁的風景,只要記得曾經擁有,那麼一切都好.我們的初速度都為0,只是後來的加速度a不同.於是我們的距離越來越遠.其實很多事情並不是我們想的那麼簡單,因為我們都還沒有長大,僅僅是一相情願的認為那個事情的答案就是如自己所想的那樣.  

  過去,感覺距離自己很遠,但似乎又剛剛發生.曾經的一幕幕回想在腦海中,更多的是快樂的回憶.結束的還是結束了,開始的終究要開始.即使我不適應這樣的日子,我還得要努力將自己偽裝.當雲被風吹走時,天空顯示的更多的是藍.這個季節是個讓人感到難過的季節,我們的過去不再停留,留下的只是回憶.其它的似乎一切從未來過,是要學着遺忘,開始長大的時刻了。  

  上學的時候,遇到以前的同學,說著"廢話",可是仍然感到的是快樂.上個星期收到朋友的信,拆開看的時候,嘴角不停的朝上斜.有趣的事情也許只有朋友之間才能領悟的到吧.開始,學着讓自己安靜下來.離開的都離開,只有我還等着什麼,不願離開.看着以往的文章,才發現原來的時候,感情是多麼豐富,而現在似乎失去了那種感覺.也許真的是環境變了.  

  我們沉默,也許是緬懷過去最好的方式吧.因為,我們終究會離開.

『如果說:  

  幸福就像一個沙漏,  

  它是流逝着什麼,  

  還是在積累着什麼.  

  就如時間,  

  我們總是不知不覺的忘記它的存在.  

  對於過去的美好,  

  存在記憶中的是幸福.  

  對於未來的期盼,  

  勾勒出的畫面是幸福.  

  而現在,  

  我還沒有找到我所尋找的幸福.  

  或許,幸福需要時間來證明.  

  或者,幸福等待時間來完成.  

  我相信,幸福也在一點一點的積累.』

您正在瀏覽: 沙漏記得我們遺忘的時光。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沙漏記得我們遺忘的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