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我有一個夢想,就是想有一雙翅膀。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要飛到宇宙,去稱稱我有幾斤幾兩,我可以變得很輕很輕,在宇宙中自由飛翔。我要去拜訪月球,看看上面是不是真有嫦娥;我要去拜訪火星,看看上面是不是居住着“ET”,是不是高科技的“UFO”;我要去拜訪金星、火星和火星,看看金星是不是全是金子,水星上是不是全是水,火星上是不是全是火?我要解開這個謎,滿足我的小好奇心。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要飛到貧窮落後的地方,我要體驗那樣的生活,這樣我才知道珍惜。我要官場他們的生活,把他們的生活故事告訴每一個不懂得珍惜的人,不滿足現在家裡條件的人,還要告訴每個慈善機構,告訴他們還有那些小弟弟妹妹們講故事,講在山的那邊的故事,告訴他們要堅持自己的理想,永不放棄!山那邊,是海!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要環球冒險,如果我看見了一座古堡,我要看看裡面是否有被困的公主,是否有邪惡的巫婆,如果真有,我要打倒巫婆,救出公主,再把她送到她的王國。我要飛到尼斯湖,看看那裡是不是真有水怪,如果真有,我要把它降服,讓它做我的寵物。我要飛到埃及,去拜訪法老王,看看他有什麼魔法,讓這麼多的人死亡,如果我也因抵不過他的魔力而死去,我也要先和他鬥上一兩招。

  雖然知道這個夢想實現不了,但我可以想,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初一:徐珍一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