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李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李鑫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的新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就會飛到無邊無際的宇宙,來到月球,看一下有沒有嫦娥,有沒有玉兔,還有沒有桂樹,然後再飛到火星去,看一下有沒有外星人,有沒有房子和水。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就會飛到北京,去看一下雄偉的天安門廣場那高高的五星紅旗在迎風招展,再去看一下2008年奧運比賽的地方------鳥巢,然後再到萬里長城去看有多長,最後再到北京的公園裡去玩。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碰到有一架飛機壞了,要掉下來了,我就飛上去把飛機舉起來,安安全全的落在地上。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會飛到上海的世博會裡,看形象大使姚盟和聰明的海寶,及各個國家的建築物。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那該有多好呀!

  指導老師:曾群飛

白雲飄飄網的新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李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李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