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晨,我站在窗前推開窗戶,只見燦爛的陽光下,有幾隻鳥在快樂地飛翔,有的飛入雲端,它們是多麼自由啊!我想假如我也有一雙翅膀該多好啊!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馬上站在窗檯展翅高飛,我先飛到田野里,看見農民伯伯在辛勤地種麥苗,蝴蝶姐姐,蜻蜓妹妹,蜜蜂哥哥一起在花叢中快樂地玩耍,采蜜。

  然後,我再飛到宇宙里,去探索月球上的奧秘,看看月球上有沒有生命,能不能種花草樹木,可以在上面踢足球打籃球嗎?

  接着,我又飛到一望無垠的大海里,在大海里,我拿放大鏡仔細地觀察微生物,又看見了各種各樣的小魚,美麗的珊瑚,龐大的鯊魚,弓着腰的龍蝦。

  最後,我來到嫦娥姐姐的廣寒宮裡看一看,哇!廣寒宮裡的嫦娥姐姐真美麗,每個人看了都會心花怒放,嫦娥姐姐用上好的美味佳肴來招待我。特別是嫦娥姐姐身邊的小玉兔,潔白可愛,白白的絨毛,紅寶石似的眼睛,一張三瓣嘴,胖乎乎的身體,長長的耳朵。吃完飯後,樂隊開始奏樂,我陶醉在這優美的琴聲之中……

  一陣風吹來,我猛然一驚醒,原來是我的想象。我想,只有科學知識才是真正的翅膀。我要努力學習,擁有科學的翅膀。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