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夏天來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來了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2013年的春天在忙碌中度過了,不知不覺我們已經穿上了T恤衫——夏天來了。

  黑咕隆咚的葡萄舊枝,在某一天突然鑽出些嫩綠的點兒,這些點兒越來越大,如今已經個個如巴掌,把枝幹全蓋住了。在它們下面,不知什麼時候垂下一串綠色的琉璃蛋兒,有大有小,好不可愛。——夏天來了。

  光溜溜的石榴樹,長出了一簇簇綠葉。如今,綠葉叢中點綴着耀眼的紅色——花,一天當中落下些,又長出來些,周而復始。樹的下面每天都飄落一層鮮紅的花瓣,掃去,第二天又鋪上一層。——夏天來了。

  葡萄、石榴長得枝繁葉茂,都孕育出了他們的孩子,而棗樹還在那兒整天昏昏欲睡——除了綠葉,還是綠葉。直到有一天晚上,我突然聞到小院瀰漫了濃濃的芳香,像是桂花香,香中透着甜,沁人心脾。奇怪,現在又不是桂花盛開的時候。百思不得其解之時,忽然看到了棗樹間開着不起眼的小花。湊近一聞,香!果然是那種香氣。——夏天來了。

  夏天來了,夏天來了,夏天來啦!春天去了,運載着碩果的夏天來啦!

  初一:王鬥文

您正在瀏覽: 夏天來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