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窗邊的小豆豆》讀後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邊的小豆豆》讀後感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讀了一本書名字叫《窗邊的小豆豆》這本書的內容有着每一個小孩子的成長過程所經歷的一些大大小小的事情。這本書非常的感人,真本書的作者就是日本着名的作家聯合國兒童基金會親善大使的黑柳徹子。她的代表作就是《窗邊的小豆豆》。

  1981年出版后,不僅在日本而且在全球都引起了極大的轟動,截止2001年,日文版累計銷量達到1938萬冊。這是一個日本的記錄。1984年聯合過官員稱她是“再也沒有比她更了解孩子的人了。”

  《窗邊的小豆豆》教給了我許多的道理,讓我知道了學習有很多的方法。我覺的效果最好的就是在玩中學習。這樣知識才能記得牢固。還要幫助同學,非常感謝《窗邊的小豆豆》給予了我這些道理。

  即墨市28中初一:於維涵

您正在瀏覽: 《窗邊的小豆豆》讀後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邊的小豆豆》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