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家鄉的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秋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秋,不像春那樣五彩斑斕,不像夏那樣綠樹成蔭,不像冬那樣寒風刺骨,卻以自己獨特的美,吸引無數人。

  先說說秋天的果園吧!蘋果寶寶臉紅紅的,像塗了紅胭脂;梨娃娃穿上了黃紗裙;櫻桃妹妹好似一群小蝌蚪;冬瓜大伯躺在地上,等着人們來採摘。

  再看看秋天的田野吧!一進去,陣陣歡歌笑語便會隨風而來。稻子捲起那陣陣麥浪。白菜大叔有些急了,搖着腦袋大叫着要讓人們收呢!西紅柿妹妹和南瓜哥哥卻懶洋洋地迷戀着秋色。

  在這秋天裡,最美麗的要數棉花大姐和蘿蔔小弟了。棉花大姐白白的大腦袋、細長的身子,真是眾中之首!而蘿蔔小弟卻把自己的身子埋在土裡,只探出一個小腦袋,好像一隻只露着殼的泥螺。

  最後是落葉。你看,它們有的紅似火,有的黃似玉,有的美如霞,真是美不勝收!

  秋,你的美讓我們讚歎!

  大同初一:江燦琴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