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家鄉的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家鄉的秋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家鄉的秋天

  胡曉辰

  秋天來了!秋天來了!秋天雖然沒有春天鳥語花香,沒有夏天綠水青山,沒有冬天白雪一片,它沒有這麼多的特點,但是它有累累果實,我也非常喜歡它。

  秋天,那可是大豐收的季節,田野里已經是金黃一片,農民伯伯忙得滿頭大汗,你看,梨哥哥已經變成了紅彤彤的了;冬棗爸爸正在樹上悠閑地漾着;櫻桃妹妹在樹上正在向遠方眺望;蘿蔔小弟弟正在拼了小命地掙扎,看看農民伯伯是否來收它了;香蕉媽媽正在自由自在地“玩電腦”,也在自由自在地做美容。

  九月的菊花綻放了,稍微露出了香味。秋天的樹已經快不行了,松樹卻安然無恙,仍是綠色。葉子像一隻只美麗的蝴蝶在天空中翩翩起舞,美麗極了!黃河水裡面已經不知有多少葉子了。

  我愛家鄉的秋天,也愛農民伯伯,愛秋天的美麗景色,我更愛秋天的水果。

您正在瀏覽: 我愛家鄉的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家鄉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