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夏天的顏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顏色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又悄悄的到來了,伴隨着夏天的腳步而來的,有着銷聲匿跡已久的蟬鳴,也有着那令人叫苦不迭的溫度。當然,夏天最有趣,變化最大的還是夏日的色彩。

翠綠→黃綠

  炎炎夏日,它用令人難以抵擋的熱氣淹沒了一切,植物們也不例外,小草、大樹……紛紛換下了平日翠綠的長衫,穿上了黃綠色的T恤,樹上的葉子們也垂下了腦袋,極不情願地戴上了黃綠色的遮陽帽,一切蓬勃的生機在夏日中消耗殆盡。

藍色→烏黑

  又是個悶熱的下午。不一會兒,天空開始慢慢變黑,漸漸的,天空中的烏雲越來越多,也越來越密集。烏雲籠罩了大地,使得現在像晚上8點鐘這麼黑,風越刮越猛烈,地上的樹葉、紙片全部都隨着狂風在天空中飛舞,藍藍的天空頓時變成了黑暗的世界。

灰濛濛→斑斕

  隨着遠方傳來的一聲悶雷,天空開始飄下了雨點,漸漸地,豆大的雨珠滴了下來,一滴,兩滴……“嘩啦啦——”雨珠不斷地擊打着窗戶,暴雨傾盆而至,雨水不斷地滋潤着萬物……良久,天空放晴了,陽光照耀在樹葉上,晶瑩的雨滴閃耀着動人的光芒,蟬又迫不及待的一展歌喉。這時,我驚奇的發現,一切生靈,在大雨的滋潤下,又重新煥發了生機。樹葉兒變得更綠了;小草兒也不再垂頭喪氣,又抬起了尖尖的小腦袋;花兒也更艷了;小鳥們在枝頭高歌。在夕陽的餘暉下,一切是那麼靜謐美好,地上的水也泛着金光,令人彷彿又回到了那五彩斑斕的世界中。

  哦,我愛夏天,更愛夏天豐富多彩的顏色!

  柳州市四十五中初一:lsy475298130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顏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