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天的顏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顏色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季節都有它們的顏色。春天是綠色的,萬物復蘇,鳥語花香。秋天是金黃的,五穀豐登,一片片黃色的落葉從天而降,覆蓋了整個大地,好像一張金色的毯子。冬天是雪白的,那一片片晶瑩的雪花,唱着歌兒從天上飄下來,為人們打造了夢幻世界,猶如童話般的仙境。我一直很好奇,夏天到底是什麼顏色的?經過我的觀察,我發現,夏天是多姿多彩的……

  夏天是黑色的,一輪明月掛在天空,周圍只有稀少的星星為她伴舞。黑暗的大地與皎潔的月光遙相呼應着,人們在那棵大樹下坐着,帶着扇子的輕輕的的搖擺,時而飄過一陣涼爽的風,空氣似乎在瞬間變得清新起來。大自然的萬物都從溫暖的春天中走出來,打算提提精神感受夏天的滂沱大雨,淋個暢快。

  夏天是火紅色的,那一輪掛在天空中巨大無比的太陽,在天空中發射出巨大無比的光芒,照得我們都睜不開眼睛。知了在樹上不停地叫道:“好熱呀!知了,知了!”路邊的小狗無精打采地趴着,吐出舌頭,耷拉着耳朵,似乎在向人類傾訴它熱的煩惱。大街上許多人都戴着防晒帽或打着太陽傘,誰也不想在這陽光下多待1秒。太陽發出火紅色的光芒,所以我說,夏天是火紅色的。

  夏天也是藍色的。暑假到了,許多人都在游泳池裡游泳、泡涼、打水仗,玩得可開心了!冰涼的水浸泡在所有人的身上,像是到了傳說中的冰冷泉水,放鬆身心,舒服極了。那清又涼的水是藍色的,所以我說,夏天是藍色的。

  夏天還是彩色的。一說到放假,那可是全世界小孩子都喜歡的日子。放假了,有的小朋友去外地旅遊,把學習的疲勞全部忘記;有的在家裡上上網,多去了解社會的新聞;有的參加了許多興趣班,培養自己的興趣;還有的去參加夏令營啊、去游泳啊,每個人都各得其所。暑假的生活是多姿多彩的,所以我說,夏天是彩色的。

  夏天還有很多種顏色,夏天還是……

  春、夏、秋、冬,每個季節,都有屬於它們自己的多姿多彩的顏色。而這種顏色,在大自然中是必不可少的,也是最美、最精彩的一部分。

  湖南長沙長沙市實驗小學四年級:550828248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顏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