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夏天的顏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顏色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夏天到了,火辣辣的太陽炙烤着大地,人們在家不敢出門,享受着空調帶來的涼快。

  這夏天可怎麼忍得住啊!太陽把一些嬌嫩的植物晒乾枯了,但有些勇敢的植物仍然在頑強的生長着,夏天也有生機勃勃的顏色哦!

  夏天是綠色的。綠色的西瓜抱着圓圓的肚皮,靜靜的躺在山坡上,好像在說:“來呀,快來摘我吧!”農民伯伯好像聽到了西瓜的聲音,來到山坡上把成熟的西瓜一個一個的抱回了家。

  夏天是粉紅色的。夏天除了有綠色的西瓜,還有粉紅的荷花。那荷花有的完完全全地綻開了花苞,有的還沒開,還有的半開着。全開的荷花像嬌羞而漂亮的小女孩,露出羞澀的笑臉;半開的荷花像手掌有大又有小;沒開的花骨朵兒像畫家的畫筆,等待着畫出一幅美麗的荷花圖。

  夏天是白色的。看那田野里的棉花哦!棉花在太陽的催促聲中抖了抖身體,“啪”,裂開了嘴兒,潔白的棉花從棉花殼裡鑽了出來,她好奇地看着夏天的田野,笑得合不攏嘴。

  夏天的顏色五彩繽紛。真美啊!我愛這多姿多彩的夏天!

  湖北省武漢市武昌區四美塘小學二(四)班二年級:胡可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顏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