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夏天的顏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顏色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的顏色 

  廣東順德大良本原小學二(2)班 

  羅綽雯 

  夏天是什麼顏色的? 

  夏天是紅色的。火紅的太陽高高地掛在空中,像一個火球似的炙烤着大地。 

  夏天是綠色的。大樹枝繁葉茂,撐開了巨大的綠傘。人們在樹底下遮蔭乘涼。荷葉田田,蜻蜓飛來了,停在荷葉上,小蜻蜓想:“這片荷葉剛好能當我的小舞台。”小魚就在荷葉下觀看蜻蜓的表演。 

  夏天是黃色的。芒果樹上的芒果黃澄澄的,真誘人!爸爸爬上樹摘下又香又甜的芒果,讓我們吃個夠!香蕉園裡的香蕉一大串一大串的,一個人都抱不住。把香蕉割下來放幾天就變成淡金色的了。這時吃上一個,那又松又軟、又甜又糯的味道頓時沁人心脾,讓你愛不釋手。 

  夏天是白色的。白雲像棉花糖一樣飄在空中,真想抓一團嘗嘗是什麼味道。動物園裡白白胖胖的大熊貓趴在冰上,懶洋洋地過着夏天。我們來到海邊,浪花一排排地跑上來,我們光着腳丫去踏浪。浪花回去了,沙灘上留下許多白色的小貝殼。我們又興奮地撿起了小貝殼。 

  夏天是七彩的。雷雨過後天放晴了,天空出現了一道美麗的彩虹,像一座七色的橋橫跨在藍天上。我們興奮地觀賞着彩虹,可是一會兒它就不見了,真是神仙也難留。 

  啊,色彩繽紛的夏天,我愛你! 

  指導老師:唐先榮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顏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