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天的顏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顏色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微笑送走春姑娘,歡笑地迎來了夏先生。學校里、池塘邊、草地上……到處都變了樣,又好似那麼平常,但留心一看,原來夏是有它獨一無二的顏色。就讓我們走進夏的世界里,欣賞它五彩繽紛的顏色吧!

  夏,是紅色的。當火紅的太陽高高地掛在藍天上,人們知道夏天來了,大家脫下綠色的春裝,換上了紅色的T恤衫,小店裡雪糕生意變得紅紅火火。當然,有些人比較另類,在炎熱的夏天裡吃着火鍋,喝着冰飲料,那感覺一個字——“爽”。

  夏,是透明的。當烈日當空時,同學們在操場上、放學路上自由奔跑,豆大而又透明的汗珠便從頭上灑落。這時,透過小賣部冰櫃玻璃板挑一隻雪糕,趕回家躺在椅子上,邊吮着邊讀着一本校園小說,真是幸福呀!

  夏,是綠色的。池塘里,一株株翠綠的荷葉倒映在清碧的水面上,顯得十分嫻靜。小河旁,一排排墨綠的柳樹挺立在明耀的陽光下,顯得分外妖嬈。望着這美麗的景色,人們的心裡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快樂。

  夏,是彩色的。在開心遊戲的小朋友臉上,我發現了白色的牙齒,從呱呱叫青蛙身上,我發現了它背上的白色與綠色,在繁華的城市中,在鳴叫的汽笛中,在歡快的歌聲中,在所有的歡聲笑語中……我發現了無盡的彩色!

  夏,有它獨特的顏色。當夏先生謝幕,秋姐姐接任時,在秋天,城市中,自然界里,祖國的懷抱中……又會是怎樣一番顏色呢?在探索夏的顏色時,我也渴望得知秋那無盡而迷人的色彩!

  五年級:方梓越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顏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