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考試卷作文

考試卷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考試捲髮下以後作文200字

  今天數學卷子發下來了,老師念着每一個同學得的分數,此時我很緊張,因為上次數學考試我沒考好,只得了78分。“王天宇98分、全班第一名!”老師大聲的念到了我的名字,“希望王天宇繼續努力,下次考試爭取得100分!”這時同學們都向我投來了羨慕的目光。我心裡美滋滋的。中午放學回到家裡,我高興地告訴姥姥:“姥姥我得了98分還是全班第一名呢!”姥姥高興的把我抱在懷裡。姥姥炒了好多我喜歡吃的菜,我美美地吃了起來……

  你說今天我快不快樂。

回目錄

考試捲髮下以後作文200字

  今天數學卷子發下來了,老師念着每一個同學得的分數,此時我很緊張,因為上次數學考試我沒考好,只得了78分。“王天宇98分、全班第一名!”老師大聲的念到了我的名字,“希望王天宇繼續努力,下次考試爭取得100分!”這時同學們都向我投來了羨慕的目光。我心裡美滋滋的。中午放學回到家裡,我高興地告訴姥姥:“姥姥我得了98分還是全班第一名呢!”姥姥高興的把我抱在懷裡。姥姥炒了好多我喜歡吃的菜,我美美地吃了起來……

  你說今天我快不快樂。

回目錄

考試捲髮下來以後作文600字

期待同學們投稿^_^

  “啊,老師拿着一沓厚厚的卷子過來了!”一個同學慌慌張張地說,就像一隻熱鍋上的螞蟻。此時,我的心已經懸在半空中,心想:這下可慘了,我錯了好幾道題呢!會不會是94?還是95?……這些聯想使我的心從半空中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兒。心裡的不安再加上看到別人臉上自信的笑容,我期待着奇迹的降臨,眼看着老師緩緩地走上講台,要讀出成績時,我感到不祥就在我身邊沖我奸笑。“玲玲99.5、思思98……”怎麼還不到我?我緊張的心狂跳不止。“薇薇93!”此時的我徹底崩潰了,心如針扎一般,彷彿天要塌了似的。我趕緊跑上台領卷子,不願意讓別人看到我那張丟人的臉。我難過地看着卷子,上面的‘小叉叉’彷彿變成利劍來扎傷我的心,而‘小對號’敵不過它們,便傷痕纍纍。在我認為,93是一個太容易就能得到的分數,一個太普通的分數,像平常愛出人頭地的我,面對這樣的分數,我的心早已碎了。我哭了,一個看似堅強的女孩,其實是那麼不堪一擊,看着別人臉上得意揚揚的笑容,我羨慕極了。“薇薇,別哭了,哭是解決不了問題的,你只有堅強起來才能取得下一次的成功。”我哭的更厲害了,心想:你考那麼高分,你當然不傷心了。我便依然我行我素。後來,大家都擁了上來,我心想:不能讓大家看到我脆弱的一面。我抬起頭,笑了笑說:“你們幹啥呢?人家眼裡進沙子了。”大家又快樂地玩了起來……

  其實,當失敗擁抱你的時候,成功已經在親吻你的臉頰了!

  因為我已經找到了教訓……

期待同學們投稿^_^
回目錄

考試卷上的一道錯題作文600字

  古今中外,有很多實事求是的人。如:孔子、華羅庚等等。我也遇到過這樣的人。他就是我的數學老師。

  陸老師平時批作業特別認真,不會批錯一道題,可這次數學期中考試卷上卻有一道題批錯了。起先我還以為是我自己算錯了。可是我驗算了三四遍,那道題真是對的。於是,我又去同學那問了問,同學們都說我為了拿獎,把這道錯的題目,改成對的了。陸老師走進教室對我們說:“這次考試要90分才有一個三等獎”。可我卻拿了一個88分,就離這個三等獎差2分。我左右為難,如果我去老師那改分,老師會懷疑我改答案;要是我不去老師那改分,那就沒獎了。我最後還是下定新決心去老師那改分。我走到老師旁邊小聲地說:“陸老師,我這有一道題批錯了。”陸老師不是懷疑我而是看了我的題目說:“哦!不好意思,我批錯了。那你有一個三等獎了,你今年有進步啊!”我高興地問:“陸老師,您為什麼不懷疑我改過答案呢?”陸老師笑咪咪地對我說:“那是因為你是一誠實的孩子,再說考卷上又沒用用橡皮擦過的痕迹,所以我就沒懷疑你,還把你分改回來。”然後我回到了自己的位子上想:啊!陸老師真是一個實事求是的人,他沒有因為自己批錯了,而不給我改分。就在這時我又看了那道題,沒寫答句。沒說答句理應要把分全扣光的。於是,我左想想右想想到底要不要把分改回來。這時我想起了謝老師的話:“人就應該誠實”。然後,我連忙跑到數學辦公室給老師改分,他說我是一個誠實的孩子,這道題就只給我扣了2分,所以我剛好有一三等獎。這時,我覺得人生如此美好,天特別藍,水特別清。

  通過這件事讓我明白了:我要做一個像陸老師那樣實事求是的人。

  初一:袁啟龍

回目錄

當我看到期末考試卷的時候作文400字

當我看到期末考試卷的時候 

  期末考試終於結束了,我在家瘋狂的玩了幾天後,高高興興的去學校開散學典禮,因為我給媽媽誇下海口,我會拿雙百分,其實那只是我自己心裡想的雙百分。 

  老師終於開始念成績發試卷了,當老師點到我的名字時,我的心咚咚直跳,以至於我連老師說的成績也沒有聽見,我拿着試卷回到座位上一看,天啊,只有九十八分,再看語文九十二點五分,不會吧,我有點不相信自己的眼睛,再看看還是那麼多,唉,我怎麼向老媽說呀,我可是誇下海口的呀。 

  整個一散學典禮我也不知道校長說了些什麼,我的心像十五隻吊桶一樣七上八下的。終於該回家了,我垂頭喪氣地回到家裡,老老實實地把卷子交給媽媽,沒想到媽媽看了試卷競然說:“孩子,你太棒啦!想吃什麼?媽媽犒勞你一下”我一看老媽沒生氣,就膽子大起來:“可是我沒有拿雙百分呀?”“怎麼?要不咱就取消?”“不,大人說話要算數的......”媽媽一看我着急的樣子就哈哈大笑起來,我也不好意思地笑了。
回目錄

考試捲髮下來了作文400字

中午,放學回家,我可老實了。乖乖地坐在書桌旁看書。大概爸爸看見我的表現反常,想讓我再堅持下去,不想破壞我的心情,什麼都沒問,只是在廚房裡燒菜。我心裡慌極了,只盼望爸爸快點問我考試成績,讓我一顆懸着的心落下來,把我苦思冥想的理由告訴他。爸爸越是這樣,我心裡越慌。怎麼辦呢?我坐在書桌旁,什麼書也看不進去,只是想如何向爸爸交代。我終於按捺不住,主動站起來到廚房裡怯怯地說:“爸爸,期中考試成績下來了,我沒有考好,我沒有達到你的目標,我對不起你!”爸爸聽到我的坦白,臉開始變得陰陰的,不過,過了不久,爸爸的臉色平靜下來,慢慢地對我說:“你說怎麼辦?我早就知道你沒有考好,就是等你主動承認錯誤。”我說:“下次一定考好,絕不讓您失望!”

  爸爸聽了我的話笑了,說:“這次沒有考好就算了,不過沒有下次了,吃飯吧!”

  爸爸摸了摸我的頭,嘆了一口氣,我一顆懸着的心終於落下了。吃完午飯,我立即坐下來訂了一個學習計劃,我決心今後一定按學習計劃完成,做個優秀的好學生。
查找更多考試卷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