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成長的滋味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滋味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位淘氣的小男孩,我的成長過程可以說是酸甜苦辣,豐富多彩。 

  在我幼年的時候,我曾經做過很多件傻事。如睡覺尿床啦,在地上打滾啦等等,可最有趣的要數這件事:我4歲時,在有一天晚上,我尿床了,“媽媽,我尿床了!”我說。可是,我並沒有聽到媽媽那熟悉的聲音。咦?媽媽怎麼不在我身邊呢??我當時很害怕,在家裡到處找媽媽,最後還鑽進被窩裡找媽媽,可還是沒找着。我再也忍不住了,“哇”地哭了出來。突然,“啪”的一下,天花板的燈亮了,我抬頭往門看去,眼前的不就是媽媽嗎?我終於找到了媽媽。 

  在我上幼兒園的時候,我是一位故事大王,那裡的小朋友特別愛聽我講的故事,沒想到連老師也聽得津津有味。我和小朋友相處得也不錯,每當下課時,我們一起去滑滑梯,一起去玩遊戲,還一起轉呼啦圈呢!!在那時,我就像一隻自由的小鳥,與自己的夥伴們親密地接觸,一起去欣賞大自然。當我7歲時,我要去讀小學了,小朋友們一一為我送別,老師也捨不得離開我,可我還是走了。 

現在,我上小學了,已經升上了五年級,這時的我沒有幼年時的傻樣兒,也沒有上幼兒園時的歡快,而是淘氣的我。我總是與別人開玩笑。在體育課時,我與男生聯合,與女生為敵,拳打腳踢,把女生打得屁股尿流,“勝利”的消息總是向我們男生靠攏,可有時候,我也會和男生開一些玩笑,有一次,胡聖迪就被我害慘了,那時他要找椅子坐下,可萬萬沒有想到我這位“淘氣包”就在他的後面,我趁他要往下坐時,偷偷地把椅子一抽,“撲通”一聲,他就狼狽地坐在了地上,這使我和周圍的同學哈哈大笑。 

不過,在我的成長過程中,滋味有苦也有甜,所以我也遇到過不少挫折,如:有一次,我語文考了78分,放學了,我要去邵一煉家去玩,但我沒有心思玩,因為我的心一直平靜不下來;還有一次,我作業沒有完成,根本沒臉去學校,還有一次是思想品德課,我思想品德書沒帶,那時的心撲通撲通直跳,別提有多緊張了,但最後,在老師、家長和同學的鼓勵下,我還是克服了困難…… 

我現在已經是五年級的學生了,我的成長告訴我:要努力去面對困難,更要努力去克服困難!!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滋味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