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長的滋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滋味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媽媽替我辦了一張公交IC卡,叫我每天坐公交車回家.在家中從來就是"天驕之子"的我,可真是從來沒受過這種待遇. 

  自己回家的路真可謂是有苦也有甜. 

  苦-----從校門至魯小車站有一條長長的馬路,苦呢,就發生在這兒.有一次,我在穿馬路,我是左瞧瞧右望望,當我把頭轉向右邊,過了幾秒鐘后,我聽見一陣急促而刺耳的剎車聲.向左一看,一輛客運三輪車停在離我一米遠的地方,那個騎三輪車的老爺爺張口就是對我一陣暴風雨般的破口大罵.委屈的淚水直在我眼眶中打轉兒. 

  甜-----我走進小區里,守門的保安人員笑咪咪地對我說:"大個子,你奶奶呢?”那時,我便會驕傲地說:"今天我自己坐車回家!”保安人員說:"五年紀了,長大了,是該自己回家了!”他拍拍我的頭.那時,我心中比吃了蜜還甜. 

  隨着歲月的流逝,隨着年紀的升高,我覺得自己,真的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滋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