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卷首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卷首語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卷首語 標籤:卷首語作文

窗外,樹影斑駁,陽光透過葉子燦爛了整個操場。 

  窗內,書聲朗朗,聲音穿過玻璃滲透了整個校園。 

教室里,63張稚嫩的面容,組成了一道靚麗的風景線。風景線下,每個主人公手捧着自己青春的童話集,匯合成一本班級的心情日誌。翻開這本日誌,有我們的笑,有我們的淚,有我們對彼此的青春寄語。也許我們的文筆很生澀,也許我們的想法很天真,但是這是我們心中最單純的情感,最真摯的想法,更是我們青春路上懵懂的腳印,一步一個的腳印。 

  在這本日誌里,將會記錄下你我之間濃厚的同學深情,理解與尊敬的師生情誼,如山一般深沉的父愛,似水一般溫柔的母愛……心中豐富的情感給我們的青春添上了更加生動明艷的一筆,讓它更加光彩炫目、富有價值。 

  在這個充滿快樂與未來的菁園裡,我們演繹着各自的新希望與新未來。只是時光匆匆離去,如落花,似流水,散落了一地的美好的回憶。因為美好,所以不忍心讓它隨風而逝。在此我們將回憶摺疊起來,珍藏在這本日誌里。 也許在若干年後,當我們已經真正長大了,當青春的足跡已經離我們遠去,翻開這本略略泛黃的日誌,細細品味其中的歡喜惆悵,不覺會心一笑…… 

  原來,我們的青春,是如此地精彩……

您正在瀏覽: 卷首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卷首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