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移動,愛的地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移動,愛的地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如水,悄悄流逝,傻傻之中,一年的時光已從我們的身邊溜走。陪伴我一路走來的,是動感地帶。

  來到學校,是我長這麼大第一次離開家裡。獨自一人離開家,來到一個完全陌生的城市,內心充滿了失落,恐懼,惶惶然不知所措。唯一想到的是打電話回家,聽着電話那端媽媽的嘮叨,心一下子溫暖了。家是孩子的依靠,是遊子心靈停靠的港灣。離家的孩子通過電波,向父母傳達思念,獲取心靈的安慰。

  記得剛來學校的時候,班級里進行班委選舉,我也去競選了。我競選的是學習委員,由於各種原因,我落選了。本來想通過當班干這個機會提高能力,好好表現自己的計劃落空了,心裡很不是滋味。面對這樣的結果,看着周圍的新同學,開始出現各種各樣的想法,開始彷徨,開始懷疑自己的能力了。感覺周圍的同學都在嘲笑我,自卑感油然而生,不知該如何面對新同學,如何跟他們交往。無助感來襲,就算躲在人群也會感到寂寞。這樣持續了幾天,打電話回家時,媽媽發現了我的不對勁。我跟媽媽訴說了我的煩惱,媽媽笑笑說,傻孩子,你剛到學校,同學們都還不了解你,不選你是正常的,別因為這點小事而懷疑自己的能力,要保持積極的心態。聽了媽媽的話,一下子覺得豁然開朗。

  感謝動感地帶,那些年我們一起用的移動業務,為我們默默傳遞對親朋好友的思念。

您正在瀏覽: 移動,愛的地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移動,愛的地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