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與祖國同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祖國同行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與祖國同行 

  親愛的老師和同學,在世界的東方,有一個古老的國度,美麗而寬廣,在世界的東方,有一個偉大的民族,勤勞而堅強;這就是我們的祖國——中國! 

  秋天,總給人們帶來喜慶,帶來遐想,更帶來希望,而今年的秋天,非同一般,更不尋常。 

  60年,光輝歲月彈指間,60年,中華大地滄桑巨變。六十年的畫卷翻開的是一路的豪情萬丈,六十年的詩篇書寫的是一首首的壯美史詩,六十年的一曲歌唱的是震徹雲霄。 

  一代代的中國人,在時光的倒影下攜手穿過建國初的百廢待興,穿過了三年的自然災害,穿過文革十年的動亂,穿過了改革開放的新時代。而我們這些當代的中國青少年也必將承接先輩的衣缽,繼續一路前行。60年的歲月中,我們恢復了在聯合國的合法席位,加入了世貿組織,香港、澳門的回歸祖國,我們的經濟建設取得了巨大成就,新中國已經屹立在世界的東方而越來越強大,我們走過了讓全世界矚目的光輝的足跡! 

  同學們,我們是祖國和民族的未來,我們生在一個偉大的時代。昨天的中華巨龍,先輩們舞起來了;今天的東方太陽,先輩們托起來了;那明天呢?明天的巨龍誰來舞;明天的太陽誰來托?是我們,是我們這些沐浴着共和國大地上和煦陽光的青春少年,是我們這些肩負着父輩重託,民族希望的新一代龍的傳人! 

  同學們,努力吧,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將在我們手中實現。我們將與祖國同行!不再為過去的傷悲喊痛,不再為過去的輝煌叫好,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把我們的整個身心融入到祖國日新月異發展之中,為祖國而學習,讓中華民族五千年的正氣在青春的火焰中再現!讓華夏神州五千年的雄健國魂在青春的火焰中再生!!!” 

  最後預祝我們偉大的祖國60周歲生日快樂!親愛祖國,我們將一直與您同行!

您正在瀏覽: 與祖國同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祖國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