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第一次挨打作文

第一次挨打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第一次挨打的啟示作文100字

我這個人一向在父母眼裡都是個“聽話疙瘩”,因此,我保持着出世以來一次也沒有被打的好記錄。(但有時不聽話,頂了幾句,挨罵也是“家常便飯”)但一到外面,我就好似一匹沒有馴服的小野馬,橫衝直撞,還有一個“致命”的缺點:嘴太利,不過我不怕陌生人,想說什麼就說什麼,也受到過表揚;但我的嘴也給我惹了不少麻煩……(其實也是我自找的。)
回目錄

忘不了第一次挨打作文400字

柘皋小學四年級

  田冠群

  我已經十歲了。爸爸一直捨不得打我,前兩天爸爸的一個耳光,使我永遠難忘。 

  那天,爸爸剛走進家門,我就迎了上去:“爸爸,爸爸,我的玩具呢?”“哎喲,對不起,我……沒買,下次,下次啊!”說完,爸爸一屁股坐在椅子上,把工作包重重地放在桌子上。“什麼下次呀!你答應的,怎麼不算話?”我生氣地把工作包扔了出去,立刻包里的文件如天女散花般散落在地。我正得意的時候,“啪!”爸爸狠狠地給了我一個耳光。 “哇”我大聲哭了起來。要知道,以前我把爸爸的手錶、帽子扔出去,他也沒捨得打過我,今天這是怎麼呢? 

  晚上,媽媽來到我的小房間,輕輕地撫摸着我的頭,說:“孩子,乖,別怪你爸,他也難啊!” 

  後來幾天,爸爸早出晚歸,看上去更忙了。 

  一天,我正在家裡寫作業。遠遠的就能聽到爸爸大嗓門,媽媽連忙跑出門,爸爸高興地說:“好消息,好消息!我又找到工作啦!”哦!原來是這麼回事! 

  這就是我第一次挨打的經歷,它使我長大了許多。

  

  指導教師: 李斌
回目錄

第一次挨打作文700字

第一次挨打 

  記得有一次數學月考的前一天晚上,我正關着門,躲在我的小房間里看《白話聊齋》,當我正看得津津有味的時候,忽然聽到有人在“咚咚咚”地瞧門,我趕忙放下我的小說,急急忙忙地跑過去看門。 

  “是不是在複習數學?”爸爸急切的問道。 

  “是的,是…。.,我馬上複習。”我支支吾吾地回答。 

  爸爸一聽我在撒謊,走到桌前,往桌前一看,“哇!你還這麼大膽,馬上要數學月考了,還敢看小說,你知不知道這次的考試對你多重要,難道你不想給新老師一個好印象嗎?”爸爸一邊說,一邊火冒三丈地拿起我心愛的小說,立刻給撕了個粉啐。我睜大眼睛,看着我心愛的小說,突然心裡一陣絞痛,渾身顫抖不已。 

  “明天就要考試了,你複習好了嗎?那幾道奧數題目認真做了沒有?”我緩緩地搖了搖頭,爸爸立刻瞪起眼睛,眉毛一根根豎了起來,臉上暴起了一道道青筋,像撲鼠之貓似的瞪着我,我慢慢地低下了頭,有兩顆冰涼的淚珠從我的腮旁流過。頓時,我感到十分的委屈,心想,不就是一門數學考試嗎,我一直是班裡的數學狀元,至於嗎!憤怒,悲痛,傷心一齊併發。 

  忽然,只聽見“叭”的一聲,一個重重的巴掌印在了我的屁股上,我用手捂着臉,咬緊嘴唇,低聲哭泣起來。 

  “叫你好好複習,你為什麼不好好複習?”爸爸臉上流下了豆大的汗珠,臉上的肌肉不停地抽動着,我一時毛骨悚然。 

  “還不趕快複習!”爸爸把牙齒咬得咯咯直想,眼睛瞪得像個銅鈴。 

  我連忙拿起書本,走到桌子前,開始複習,爸爸看見我在複習,邊不聲不想地離開了,聽到爸爸的腳步聲漸漸地小了,我撲在床上,黯然神傷。我對自己的心靈大聲呼喊:“爸爸,我永遠記得您第一次打我,您以前不是這樣的,您以前總是那麼和藹可親,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像沒事似的。可是,您現在的一舉一動都令女兒感到驚訝……”
回目錄

第一次挨打作文100字

昨天是星期六,我在將近中午時從學校回來了,回到家,我便對着電視看了一個下午。傍晚時,我到奶奶那兒吃飯,剛吃一半,大姑父來了,我便知道又要讓我去二中。
回目錄

第一次挨打作文500字

“恭喜你,徐成昊,你得了一百分哦!大家鼓掌!”我的了一百分呢,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忽然,我的身體像驚濤駭浪中的船似的劇烈搖晃起來,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搖晃!我一睜開眼睛,哎,好刺眼的陽光啊!我記得昨天我是把窗帘拉上的,今天怎麼會自己無緣無故地拉開了呢! 

  “起來了!”一聲震耳欲聾的聲音鑽進了我的耳朵,我猛然一醒,咦,我不是得了一百分嗎?一百分呢?“唰”我的身體被一種力量拉了起來,我醒了,我不明白,爸爸為什麼今天這麼早叫我起來呢?“今天又不用去跆拳道”我叫道,“這麼早叫我幹嘛?” 

  “還早!快去跆拳道!”爸爸怒吼着。 

  “8月份又不用去跆拳道的!”我非常不滿,“我都說過了!” 

  “那你還把錢交掉!”爸爸怒氣未消,反而讓我火上澆油,怒火燒得更旺了! 

  “誰叫你們自作主張,我都不同意,你們都給我報了兩個月!”我委屈極了。 

  “哼,還嘴硬!”爸爸不由分說,不問青紅皂白,拿起皮帶就打我的屁股,儘管這是我生下來第一次挨打! 

  “不去,不去,就不去!”我寧可被打,也不屈服。 

  “你嘴硬,你的屁股還硬不硬!”見我這樣,爸爸更加生氣了,我說一下,屁股就痛一下!皮帶一下又一下,我死不屈服,就是不去!爸爸見狀,停住了…… 

  爸爸,我知道你愛我,但是你也不能用這麼激烈的方式來進行,你愛我,也得用正確的方法呀!
回目錄

第一次挨打作文600字

記得在我上幼兒園的時候,祖祖很疼我,有什麼好吃的,他都要拿給我吃。 

  有一次,我想買零食吃,於是就嚷着讓祖祖給我五角錢。祖祖答應了,叫我自己在屋裡的衣服包里去拿。我掏出錢,心想:這裡有這麼多錢,多拿一張祖祖也不會知道,況且祖祖的眼睛也不好。想到這裡,我就偷偷地多拿了一元錢,然後小心翼翼地把錢揣到了口袋裡,飛快地奔了出去。 

  我在街上很快地花光了錢,蹦蹦跳跳地回了家。走到院壩里,祖祖坐在屋檐下,對我說:“你是不是多拿了一元錢?”我聽了,心裡一下子緊張起來,支支吾吾地說:“是……是的。”“哦,怪不得錢少了一張,沒關係,你拿去吃零食吧”,祖祖用慈祥的聲音說。我那懸在半空的心這才踏實下來,以為這件事就這麼著就過去了。可是,現實卻不是這樣。媽媽在旁邊聽到了這件事,氣得火冒三丈,立刻從屋裡取出一條半米多長的鞭子,嚴厲地叫我攤開手心,接着用鞭子狠狠地抽了幾下。當時我心裡還直埋怨:祖祖都說給我買零食吃了,你為什麼還打我。媽媽打完后,還叫我去面對着牆,跪下,一直跪到吃飯為止。我規規矩矩地走到牆邊,跪在地上,看着被打得通紅的那隻手,腫了,火辣辣地疼。 

  吃飯了,媽媽的氣也消了。她和顏悅色地對我說:“你這樣沒經過別人的允許就隨便拿別人的東西是不對的,如果不改,養成壞習慣,就成了偷東西。偷東西是犯法的,以後千萬不要再這樣了。”聽了媽媽的這番話,我才知道隨便拿別人的東西是不對的。 

  後來的事,我已經記不得了。我只記得從那以後,我再也沒有隨便拿過別人的東西。
查找更多第一次挨打作文(共6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