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成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成長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一個理想,因為理想是每個人的追求,追求是一個人一生的目標,只有有了目標才能讓自己沖滿信心。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科學家,我要讓世間萬物變得和諧,讓人類、動物變成好夥伴,讓窮人不再窮讓富二代不在想這$錢,讓科技變的先進,讓空氣變的新鮮,讓環境變的“和諧”起來。

  我一直都在想,人為什麼要有理想?為什麼要有渴望?現在我總算明白了,因為我們要改革世界,讓人世間不僅和諧而且團結!

  人就是為理想而活着,就是為讓世界、讓家人過的和諧,雖然世上有小偷,但是他(她)們也大多數是為家庭等原因而迫不得已的!

  我在暑假裡無意中發現其實生活中,我認為無憂無慮的生活是最幸福的:“每天早上7:00起床,寫作業,中午12:30應該能寫完,然後,吃午飯再出去走一走,買一隻冰糕吃着,走走,坐坐。再回家玩。下午,6:30的時候再出去走走。

  這就是我的理想追求。

  初一:寞龍

您正在瀏覽: 幸福成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