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成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成長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幸福到底是什麼呢?人生最大的幸福莫過於擁有健康的身體、快樂的心情及享受天倫之樂,這些,比富可敵國可要快樂百倍呢。

  是幸福的,從在媽媽的懷抱里開始到學走再到牙牙學語、學穿衣服……這個成長的過程,我便可看到媽媽幸福的笑容滿面。隨着自己的長大,我感覺時光匆匆了,正如朱自清叔叔所說:“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楊柳枯了,有再青的時候;桃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但是,聰明的,你告訴我,我們的日子為什麼一去不復返呢?”我在爸爸媽媽的豐羽下健康成長。一天,一個月,一年……慢慢地,在爸爸媽媽的教導下,我懂得了更多的幸福:當看到自己的好朋友快樂時,我會與她共同一起分享快樂的時光;當我考試沒有考好的時候,朋友會走到我的面前輕輕地說:“沒關係,下次再接再厲。”就這短短的幾句話,就足以讓我感受大了幸福的滋味。也許幸福就這麼簡單吧!

  幸福是關懷,幸福是生命,幸福是人生,幸福是理想,幸福是道德,幸福是快樂,幸福是呵護。有了幸福,我們才能健健康康的成長!

  初一:李京蔓

您正在瀏覽: 幸福成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