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與祖國同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祖國同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滔滔黃河,滾滾長江,巍巍泰山,莽莽崑崙,這是我的祖國---強盛的大中國! 

  我的祖國美麗富饒,她環繞着碧野青山,簇擁着江川大地,透過我的瞳仁,看到了大海青波上升起的太陽;看到了西藏高原上閃爍的群星;看到了花開三月、草長鶯飛的春色南疆;看到了敦煌“飛天”的輕歌曼舞,看到了桂林山水的清奇秀麗與黃山雲海的神秘莫測…… 

  此刻,我們敞開心靈的窗戶,目睹繁榮富強的祖國,那冉冉上升的國旗,是最令人留連忘返、牽人魂魄的奇觀。在這樣莊嚴而令人驕傲的氛圍里,我們去展望美好的未來,誰的激情不會噴涌,誰的血液不會沸騰? 

  祖國啊,陽光給你色彩,雨露給你芬芳,長城給你脊樑,黃河給你力量,人民給你信任,戰士給你安寧,歷史的天空正期待我們加上一顆金子般的心!

  透過歷史的風塵,我彷彿看到了入侵者焚燒圓明園的火光;也看到了中國共產黨是怎樣救民於水火之中,拯世於危難之時的情景;更看到了人民象“喜馬拉雅山”一樣伸直了腰桿,昂起了頭顱,做了國家的主人、東方的巨人!

  心貼着祖國,我們哪能不含淚讀出過去艱辛的歲月;哪能不振奮的讀出中華兒女的勇敢、堅強和中華民族鋼一般的意志,鐵一般的尊嚴!

  在無數的華夏兒女心目中,祖國不需要任何裝飾,也是一幅氣壯山河的畫卷。東方的太陽正徐徐升起,用心靈去感覺,每一縷陽光,都是祖國母親殷切的希望。與祖國同行,我們就會有一個輝煌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與祖國同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祖國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