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與祖國同行,陽光體育長跑總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祖國同行,陽光體育長跑總結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與祖國同行,陽光體育長跑總結 

  今年是2009年,也正是祖國60周年大慶活動。作為一名六年級的小學生,我們有幸參加了“陽光體育長跑活動”,準備一同與祖國歡慶這個日子。 

  在2008年11月份,學校組織了我們進行長跑活動。同學們都很興奮,把課餘時間全部用在準備這個活動中。我們都明白這個活動的意義所在。既可以慶祝祖國母親的“生日”,也可以鍛煉身體,增強我們的體質。這次活動我們的長跑路線時:太原——鄭州——開封——武漢——岳陽——長沙——韶山——廣州——東莞——深圳——井岡山——南昌——曲里——濟南——邢台——石家莊——西柏坡——北京共十八個城市。每當跑到一個城市時,同學們都積極收集關於這個城市的資料,並且還通過製作手抄報,寫日記來加深自己對這個城市民風民俗,風景名勝,名人逸事的了解。因此我們也體會到了我們的祖國是多麼富饒,多麼美麗,多麼偉大!我們也更加熱愛我們的祖國。 

  我們通過各個方面了解了每個城市的特點,同學們對外界也有了新的認識,比如說長沙。 

  在寒冷的冬天,陽光的出現總會給人帶來滿足的溫暖,我們來到了美麗的長沙。 

  位於長沙之西的“嶽麓山”。這裡峰巒疊翠,古木參天,林壑清幽,景色秀美。是鍾靈毓秀,人文薈萃的名山勝地。嶽麓山春天滿山蔥綠、杜鵑怒放;夏日幽靜涼爽;秋天楓葉流丹,層林盡染;隆冬玉樹瓊枝,銀裝素裹,景色宜人。古人讚譽其“碧障屏開,秀如琢珠。”嶽麓山也是愛國主義和革命傳統教育的好課堂,這裡長眠了辛亥革命時期為推翻帝制,實現共和而獻身的先烈;為捨生取義而慷慨赴死的志士仁人;還長眠了抗日戰爭時期為抵禦外侮而浴血疆場,以身殉國的中國軍民。我們站立在一處,感覺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有種說不出的感受。 

  經過這次長沙之旅,同學們都受益匪淺,我們既包攬了長沙的美麗風景,也使我們懂得了:如今生活是多麼得來之不易,我們應該去珍惜它。 

  雖然陽光體育活動即將結束,但我們的歡笑,快樂留在了祖國各地;我們的汗水,淚水留在了祖國各地。我們堅持不懈的努力留在祖國各地,我們仍會繼續長跑,鍛煉身體,長大後為祖國作貢獻。

您正在瀏覽: 與祖國同行,陽光體育長跑總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祖國同行,陽光體育長跑總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