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開啟天窗的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啟天窗的風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扇明亮的窗,當我們正在困惑和迷茫中徘徊不定時,一陣風總是悄悄然吹開窗戶,讓我們從困惑中驚醒,看着窗外五彩繽紛的世界,愛情,親情,友情,盡收眼底,風指引着我們向前,目光也歲它越來越遠,了解到的也越來越多,直至盡頭。

  風不辭勞累的吹開每扇窗,不辭勞累,日復一日地指引着方向,它把它所有知道的東西講給我們聽,它總是在夜晚夜深人靜的時候計劃明天的行動。這開啟天窗的風就是老師啊!哪個辛勤培育我們的園丁,默默無聞,任勞任怨的工作着,指引着一批又一批人才,開啟了一扇又一扇知識的殿門,這是多麼無私的精神!

  我們不應該去評論老師教的如何,而應思考自己做的夠不夠好;我們不應該指責這陣風吹醒了美夢,而應知道要活在現實中。

  “一日為師,終身為父。”教過我的老師很多,有不合,有矛盾,有歡樂,有淚水……但我都會一一銘記在心中,因為是她們傳授了我知識,教會了我怎樣做人,這種恩情是不能用金錢來衡量的。

  曾經,因為頑皮,因為幼稚,因為叛逆,因為輕狂,不服老師的管教而頂撞老師,認為做一個壞孩子就會玩的很痛快,可後來,夢醒了,一切都回到現實中,生活的殘酷告訴我:“你必須長大!”於是,一切恢復如初,可彷彿所有人都在瞧不起我,就在一個人忍受痛苦和懊悔時,那陣風又吹了過來,拉着我走出了痛苦,走進了歡樂,他讓我用行動告訴別人,我不是壞孩子。

  現在,我開着那扇窗,專心凝望着窗外,認真聽着那陣風講給我的每一個故事,用腦海記憶着每一段風陪我走過的路程……

您正在瀏覽: 開啟天窗的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啟天窗的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