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愛是什麼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愛是什麼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媽媽的愛,像一抹陽光,溫暖了我的軀體,照亮了我的心靈。

  媽媽的愛是什麼?媽媽的愛是一陣清涼的風。記得有一天夜晚,我突發高燒,媽媽拿來葯給我吃,我的病情好一些了,便安心地入睡了……到了半夜,我忽然醒來,看到媽媽正給我打扇,汗水卻濕透了媽媽的衣裳。我的眼淚順着鼻子流到了地上,輕聲對媽媽說:“媽媽我很涼快,您睡吧。”

  媽媽的愛是什麼?媽媽的愛是我想放棄是的一句鼓勵。記得去年,我被一道數學題難住了,想的不耐煩了,正想放棄時,媽媽走過來,對我說:“寶貝兒,不要放棄,其實你還沒有真正的走進數學。”我頓時渾身充滿了力量,大步走進數學王國,尋找各種數學知識,認真學習……過了幾個月後,我的數學成績提高了很多,我真感謝媽媽。

  如果你還要問我:“媽媽的愛是什麼?我會不假思索地回答:“媽媽的愛還有許多,表現在各個地方,要你自己去尋找,自己去發現,自己去感受。我們將來長大了,不要忘記幫助我們的媽媽,回報辛辛苦苦把我們培養大的世界上最好的媽媽!”

  重慶潼南縣梓潼小學三年級:羅天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愛是什麼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愛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