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十二歲那年的四葉草19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二歲那年的四葉草19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張若然,沒事吧。”周圍靜了好久。大概是都被姜笑文催的排隊去了吧。所以當這一聲音響起時,我確實是驚了一下。而且問話的人是蘇欣。 

  聲音的主人走過來。“排隊去吧。” 

  “嗯,我沒事。”我朝蘇欣點點頭。然後把鉛筆盒放進書包里。拉上拉鏈。提着就和蘇欣走出了教室。 

  蘇欣在想自己的事。我也一樣。 

  一路上沒人說話。當然在隊伍里也是不准許說的。 

  回家上樓的時候我就哭了。眼淚鼻涕一起淌了下來。惹得從旁邊經過的鄰居小孩兒飛快地跑了起來。 

  本來是不想哭的。可就是止不住啊。手摸索着在書包里掏出鑰匙。聽着門吱地一聲響。一下子坐在了地上。才九月初,陽光依舊熱烈的讓人討厭。而思緒就一條條地在這陽光下暴露出來。 

  眼淚流過嘴邊,鹹味一點點蔓延開來。 

  確實是像萬露璐說的那樣:不舒服就哭出來,哭過後就好了。擦乾眼淚后,一切還是依舊。 

  依舊什麼都沒變。 

  桌子上水杯里裝着半杯水,水杯下依舊壓着一張紙條。 

  收音機依舊開着,裡面傳出叨叨敘敘的說話聲——爸他是從來沒有關收音機的習慣的。 

  陽光依舊準時從窗外射進來。照的廚房裡那些新鮮的水果一閃一閃地發出水光。 

  鐘錶咯噠咯噠地走過一分一秒。那是個老鐘錶。一天差着一分鐘。要不了多久就要重新調試一下。 

  什麼都沒變啊。 

  原來變了的只是哭泣的我。有感情的人。 

  算了算了,不當就不當,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嘛。我到洗手間洗了把臉,看着鏡子里有個滿面通紅,眼裡泛着難過的女孩。突然就笑了出來。 

  紙條上的字沒有變,仍然是好好寫作業。只是日期和以前不一樣。 

  原來是時間讓一切變了。

您正在瀏覽: 十二歲那年的四葉草19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二歲那年的四葉草1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