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說句心裡話,我也想成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句心裡話,我也想成功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失敗是成功之母。”

  ——題記

  失敗乃兵家常事,人人都說失敗后就是成功的喜悅,而經歷一次又一次失敗的我,似乎看不到成功的影子,好像離我越來越遠。說句心裡話,我也想成功!

  40名,班裡有些人可以輕鬆拿到的名次,為何我拿不到?正當我努力奮鬥時,它總是對我搖頭;當我有充分進前40時,它總是給予我嘲笑,讓我差那可惡的1。5分。一次次的失敗讓我漸漸失去了信心。難道。我無法成功么?我常常這樣想……

  這此我退步了幾十名,我再一次被失利所籠罩,原本可以拿到的分數卻丟了,如果加上就可以了……我再次想:我無法成功么?那星期我需要班主任的談話,這才能是我重獲信心,可是卻沒有任何人找我。我一直期盼着,盼着班主任的責備聲。否則我無法振作,我已失敗了太久…太久…

  當我不抱希望時,他把我叫到了辦公室,找我談話。他跟我講:“XX,老師知道你很自責,但這並不是辦法。你想成功,並不是你沒有那個能力,而是你對自己太放鬆,沒有動力。並不是成功拋棄了你,而是你將成功拒之門外!”我默默的聽着,用自己的淚水來沖刷失敗的陰影。我牢記着這句話:並不是成功拋棄了你,而是你將成功拒之門外!我第一次感覺成功離我很近,觸手可及。

  後來一段時間,老師接二連三的找我談話,鼓舞我,給予我信心與動力。我振作了,也應了那句話:失敗是成功之母。我現在在每次小考中都取得了好成績,我又將目標刻在了腦海里:前40名!

  眨眼間,月考到了,我滿懷信心的走進了考場,認真的答卷。而這次,我開門迎接了成功先生。真的,說句心裡話,我想成功,也將會成功!

  初一:你爸的爸爸

您正在瀏覽: 說句心裡話,我也想成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句心裡話,我也想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