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說句心裡話,我也會煩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句心裡話,我也會煩您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美好的小學生活就要結束了,未來的我,即將跨入初中的大門,心裡不免有些不舍,老師,和您相處兩年了,在離別之際,我也得和您說說心裡話。

  我知道,您把我當成優生看待了,您認為我一定會感激您的付出。是的,我知道您為了我們班付出了很多,您不甘心讓差生們放任自由,而是經常找他們談話,期盼他們回心轉意,有時為了他們,連自己餓着肚子的小女兒也不顧了,看到這些,我的確感激您,也能體諒您。而您對我也頗為關照,在您的幫助下,我不僅提高了成績,還得了不少獎項,這一點,我同樣打心眼裡感謝您。

  但說句心裡話,有時,我也會厭煩您。這種厭煩從您任課的第一周就開始了。那一次,我們幾個新結交的朋友打算周末好好地聚一回。但是您“新官上任三把火”澆熄了我們的熱情,您不僅訂了一條“周末不許結伴”的班規,而且將周末的作業佔據了半塊黑板,讓我意識到往後難以逃脫苦海了。

  果不其然,之後的作業量您可謂“變本加厲”,無奈我這個人又不敢違抗師命,只好每天晚上馬不停蹄地跋涉於作業山中。我知道您這是想促我前進,您說我只要努力就會更進一步,可是這根本行不通,本來時間就緊得慌,連應付常規作業的時間也不夠用,談何努力鑽研呢?有時候真的好累好累,好想停下來去捉一隻蝴蝶,去花園中漫遊,去聽鳥鳴,去觀奇山異水,去躺在草地上看漂浮不定的雲朵漸漸進入夢鄉,我不想握筆不停地寫,不停地看着作業本,不停地躺在床板上看着書本進入夢鄉,夢中,還得想着那些難題的做法,這樣的日子能不叫人厭倦嗎?

  老師,我記得您在上課時曾對我們訴說自己女兒如何被老師的作業困擾。當時我就很困惑,既然您也知道被作業所壓抑的滋味,為什麼還忍心讓我們這樣煎熬呢?您可能只知道壓力可以轉變為動力,卻不知道太多的壓力會束縛我們,甚至使我們更加脆弱。

  老師,說句心裡話,我永遠都尊重您,但有些時候,我也是會厭煩您的,我希望您今後要相信學生,給他們一片自由的天空,廣闊的天地,不需要給他們太多壓力,到那時,學習將變成一件樂事,再也不是一件苦差事,同時學生也會更加敬重您,您的付出才能得到更多的認可與回報!

您正在瀏覽: 說句心裡話,我也會煩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句心裡話,我也會煩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