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很想跟您說句心裡話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很想跟您說句心裡話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母親:

  女兒在這裡,很想跟您說句心裡話:女兒我很愛您!

  這句話藏在我心裡已有多年,如今吐出來,覺得心裡輕鬆了很多。我知道,您是一位辛勞的母親,每天起早貪黑,忙裡忙外,只為兒女們有一頓飽飯吃。也知道,您是一位摯愛子女的母親。還曾記得,大哥和姐姐在外鄉打工快回來了,您是多麼的開心,哼着小曲打掃着衛生,連嘴角溢出了笑容都沒發覺,早早就做好豐盛的飯菜,盼望著兒女的歸來。那時,我讀懂了您作為母親那光輝燦爛的微笑,我多麼願那微笑永遠掛在您臉上,願您永遠那麼快樂!大哥和姐姐是任性的,總是不準時吃飯,又貪玩,讓您擔心又勞累。飯菜涼了,您把它熱好;熱好又涼了,您又再把它熱好……我從您的粗糙的手掌和眼角的皺紋中,看到了歲月在您身上留下的痕迹,那時,我多想您永遠年輕啊!

  世上總會有分別,我們的家也不例外。時間到了,大哥和姐姐又要踏上外出工作的路程。母親,從您眼角微微溢出的眼淚和微微顫抖的雙手中,我看到了不舍,也看到了一位作為人母的悲傷,那時,我多想握住您的雙手,跟您說一聲:母親,別難過,哥哥姐姐不在家,還有我啊,還有您的女兒我在家裡陪着您!離別是可怕的,您知道,這次分別了,不知還要等多久才能看到自己的寶貝兒女。您無能為力,因為您知道,他們是在為自己的人生而拼搏,而努力!您知道,不能為自己的私心而耽誤了孩子們的前程。您知道,苦,自己吃就行了,痛,自己受就夠了,別連累孩子。這就是您的愛,一個母親的愛,那是多麼可貴、純凈、偉大!

  知道嗎,母親!如果說人世間有一種錯誤可以原諒,我想那是因為愛;如果說生活中有一種謊言可以生存,我想那定是因為愛;如果說生命中有一種苦痛能變得異常美麗,我想,那也是因為有了愛啊!母親,您以微笑包容了兒女們的錯誤,以謊言掩蓋着自己內心的苦痛,您這樣的母親,如何能讓我不愛?

  母親,女兒想跟您說句悄悄話:您,真棒!女兒每次站在您面前,總想告訴您女兒心裡的話:母親,女兒永遠愛您、敬您!

   愛您的女兒

   2012年6月1日

  廣東茂名茂港區羊角中學初三:張彩冰

您正在瀏覽: 很想跟您說句心裡話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很想跟您說句心裡話 暫無評論